周適偉

眼窩及鼻樑上方神經緊繃非常不舒服

我的鼻樑上方靠近眉宇的地方.就是眉頭那個地方眼窩那個位置會因為專注而相當緊繃疼痛.我從去年六月開始.有一次突然開始疼痛.之後整個七.八.九月它突然安定下來/其實是因為那陣子我身體有其他狀況.我不知道是我忽略掉它.還是它真的安定下來了/等我又注意到它的時候已經十月中旬了.這時疼痛已經越來越嚴重了.這期間我看過眼科.中醫.家醫.耳鼻喉科都沒有整段出一個明確的疾病.爾後症狀是一陣一陣的.一直到現在八月中旬.其中我記得12月.3月4月這三個月.我眼窩痛這個症狀好像有緩和下來.也可以說我好像不痛了.這讓我非常疑惑我的症狀. 我對我的症狀以及醫師的判斷作了以下的懷疑/1.偏頭痛/我的症狀似乎比較離奇.是痛在眼睛周圍.我常常會整個痛到後腦勺使得我整個頭部劇烈緊繃.可是我在緊繃頭痛的時候我不會看到疊影??從小.我冬天時冷風從後腦勺吹.我的頭就會有抽筋似的頭痛.以前不知道不會避免.現在會帶帽子來擋風.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造成的後疑症.2.鼻過敏/我的過敏相較於一般人而言是嚴重的.有醫師診斷我是鼻子過敏導致睡眠極度不佳.功課壓力大又缺乏運動.鼻子內部發炎壓迫順著鼻竇道眼窩整個部位才會緊繃疼痛.可是我眼窩緊繃跟我鼻過敏嚴重的時間並沒有重疊??我今年鼻過敏的症狀主要是瘋狂流鼻涕.鼻塞症狀較少/也許夜晚睡眠時我是有鼻塞的.可是通常一覺到天亮.起床時大多是鼻涕逆流.流鼻水.擤鼻涕.我很少意識到我有鼻塞???就睡眠品質而言.我幾乎天天作夢.晚上嘴巴是打開的.因為枕頭上有滿滿的口水.我不知道這樣睡眠品質是好或不好??3.視覺神經緊繃的問題/我上眼科量眼壓大多沒問題.檢查眼球也沒有毛病.許多醫生說是視覺疲勞.因我上課時常專注看著黑板.所以我覺得有可能.可是有人視覺疲勞超過1年的嗎?如果真的是視神經緊繃的話.我吃普拿疼止痛幾乎沒有甚麼效果.???4脖子肩膀酸痛造成的/每天早上起床脖子跟肩膀.由其是脖子總是特別痠痛頸部後方更是緊繃酸疼.也有醫師說是這個原因造成的有太多太多原因了.可是這讓我很迷失.因為沒有一個醫師治好我眼周神經緊繃的問題.我不舒服到有點絕望.緊接著我又要面臨大考了.持續不舒服可能會影響我考場上的表現我的症狀都有的共同特色就是緊繃.緊繃的時候會特別不舒服抱著十二萬分感謝的心請好心醫生人士幫幫我.謝謝
你的眾多症狀

對於眼耳鼻喉各分科的醫生分別檢查都沒有大問題但是

每個器官又都在跟你鬧脾氣

看來是非常典型的頸椎壓迫所造成的你先去找一本書來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