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

夢見過世的阿嬤內含其他動作

上禮拜我夢見我阿嬤

當我夢見時

我跟我ㄚ公在聊天

過沒多久

(*因為靈位已經請回家安靈了*)我跟阿公說我去幫阿嬤上香

結果走到廚房

赫然看見我阿嬤在煮飯

看到他時

她的額頭發著白光

然後氣色很好

感覺很開心

也很溫馨

看到人是有點灰灰的

半透明。

於是我問他兩個問題(也是我最近內心最想問她的)我問說1。

阿嬤你在哪裡過的好媽?   2。

ㄟ!

阿嬤我為什麼看的到你?(只夢中看的到

我沒有陰陽眼!

)她回答說: 1。

好好好~真好!

真好!

         2。

廢話

我當然在家裡啦!

只是你平日看不太到而已!

還有交代說

要照顧阿公

全家身體都要顧好

媽媽身體不好更該要顧好!

知道嗎?身上穿的衣服

是燒給她的

但是她在煮飯時沒有油煙

也沒有炒菜聲

煮了一鍋黑色的菜

但是最後我看的最最最清楚就是我阿嬤用手加了幾匙鹽

在菜中

並跟我說

等我煮好再過來吃!

但是在夢中的我

很清楚那是魂魄

所以我知道不能接受邀請

接著我就去替她上香。

上完香出來

廚房已經沒人!

夢也就醒來了!

看了大家的問題

似乎夢與現實相反問題:  那阿嬤回答我說過的好?是真的過的好?   加鹽給我看的最清楚

是有什麼涵義?  黑色的菜有什麼涵義 ?另外曾經夢過阿嬤(剛走沒幾天時)

夢見他留下很多蛇的頭這又是什麼涵義?請解夢達人幫忙!

20點!

拜託~
夢到阿嬤回來在廚房自己 煮菜 我之前也是夢到類似的夢境 也是我最親的阿嬤.. 後來去請教年紀比較年長的朋友 他們的回答是:是不是早晚拜飯都已超過時間才拜我阿嬤 後來我問我舅舅 我舅說: 是有幾次 因為下班回來 都已 6.7 點了 但盡量趕回來 6點多忌拜我阿嬤 ( 因當時還沒對年 每月初一十五早晚都要拜飯 )我問完時 真的有點 ~~~ 也不是怕 感覺上覺得這世上真的還是有鬼魂.... 當然我跟我舅說我夢到的事情 事後年長的朋友告訴我原因 後來也都一一證實 後來我還是有點懷疑吧 我就對著我阿嬤的牌位問我阿嬤 我阿嬤也都回答說 是 所以我把處理經驗讓你參考因我是我阿嬤養大的 所以我就像她小女兒一樣 不會輸給我嬤的女兒 我嬤在世時最疼我舅還有我舅的大兒子 往生後 只有我們這一家人夢到我阿嬤( 不包括我媽) ......等等 ( 真的很多 也很玄 )您若不嫌棄 可以看看我在知識中裡有關這方面的回答檢視圖片其實我會比較建議你就跟家裡長輩說有夢到阿嬤的事.... 看是不是找個時間去阿嬤那裡 問問阿嬤檢視圖片 ( 用博杯的方式 ) 要夢到的人 問 大家都在現場會比較好 你可以參考我說的方式 參考資料 ~~冥冥之中 ~~
你好.其實要幫你解夢.我不會.如果解ㄌ.你也不會滿意.因為.夢與.現實有很大ㄉ落差....其實.你對夢並不十分了解.有時晚上作夢.白天.起床.要回到現實.生活*不必把夢裡*作太多聯想*如果.覺ㄉ夢裡那樣真實*那你阿嬷在另ㄍ世界過ㄉ很好*就應該很高興*放心ㄌ*另外不會有*什麼涵義ㄉ****就那麼簡單*祝你*生活愉快*****
這可能是你阿嬤想念妳們或者心中對你們家人身體有掛礙所以托夢給你!!我姐之前也在我外婆走沒多久後夢見我外婆!!具我姐的敘述我外婆變成年輕的樣子!!之後帶我姐去廚房刷鍋子!還罵她說怎麼那麼髒之後我姐醒來就去廚房看!結果鍋子還有點油垢!!至於本人我也有夢過在我爺爺對年那一天我夢見我爺爺他站在祖屋外面!!很巧的在下跟你夢到的有點類似就是我知道我爺爺他是靈體!而且只有我看的到在夢裡我還跟我哥說爺爺在那!!我哥跟我說看不到!!我爺爺在那天穿著我爸燒給他的西裝!!(因為我爸前一天就拜完對年了所以東西早就燒了!!而我非常確定那是我爸燒給我爺爺的西裝)之後我也是去神祖牌前面燒個香!!(夢裡)1.你阿嬤回答你很好的話那有可能是為了不讓你們擔心但也有可能是真的很好!!2.有可能顯這個景讓你們注意一下平常吃的菜還有不要吃重鹹吧!!菜跟鹽巴應該有提醒你們的意味!!

阿嬤的話,佐賀的超級阿嬤,佐賀的超級阿嬤心得,阿嬤的話歌詞,水蜜桃阿嬤,魔法阿嬤,艋舺阿嬤42招,矽谷阿嬤,阿嬤不識字,阿嬤的白頭髮阿嬤,夢與現實相反,真的,過世,動作,陰陽眼,廚房,問題,半透明,還有我

觀落陰|往生|白包|祭拜|禮儀師|超渡|生死禮儀|神主牌|

阿嬤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24081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