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

粉想念過世的阿嬤

我阿嬤已經過世快半年了已經很久沒有夢到她了真的很想她 但是有時後想到她 難過是停不下來有什麼方法能讓我跟他再見面講講話 我知道可以觀落陰 但是我老公說那是騙人的~~~真的是騙人的嗎??有人去觀過嗎~~ 在那邊觀 要多少錢呢???真的看的見阿嬤嗎???
從文中看的出來

妳跟阿嬤感情一定很好!我覺得很感動呢

現代人的親情大多很淡

難得看到這麼感人的文!妳阿嬤很幸福哦!有妳這麼一位好孫女!只是

阿嬤已回到佛祖身邊了

妳就該在心裡好好懷念她

妳想她時

不妨找個安靜的地方

靜靜坐一會兒

雙眼閉起默想阿嬤

在心裡描繪阿嬤的音容

然後好好的把妳想念她的話在心裡對阿嬤述說!妳們祖孫感情那麼好

阿嬤一定也對妳放心不下

所以妳一定要開開心心的懷念阿嬤

而不是一想到阿嬤就流淚傷心

這樣妳阿嬤也會心疼妳的!阿嬤已歸西了

妳想再跟她見面講講話似乎不太好

陰陽有別

我們有我們的生活

阿嬤那邊...恐怕也有那邊的規矩

若沒啥事...最好別去打擾阿嬤的安寧!也許妳強烈的思念阿嬤

阿嬤也感應到了

偏偏她又無法讓妳見到她

那妳不是讓阿嬤難過嗎?萬一阿嬤為了妳

不顧那邊的規矩讓妳看到她也跟她講講話

害阿嬤被處罰怎麼辦呢?觀落陰是真是假

見人見智吧

我個人也很迷惑

有時我覺得那只是一種自我催眠的過程

有時又相信那是借師父的法力所求來的短暫相會

要怎麼解讀

還是以個人體驗比較適合

畢竟我沒體驗過

說了也只是空猜想而已至於是不是騙人.......這我是覺得不重要

因為

對那些去觀落陰的人來說

他們是真的相信自己見到了想念中的親人了

也從中得到了安慰

這就夠了啊

對於往生的親人

我們能得到的

不就是一個安慰嗎?真的看的見阿嬤嗎?看的見的

只要妳心裡有阿嬤

妳隨時都可以在心裡看到阿嬤的笑容的!加油

為了阿嬤

妳要笑哦! 參考資料 自己的信仰
我的阿媽也是今年一月中過世的....我每天也是無時無刻不在想念她一想到就流淚.....我有在修行的朋友告訴我.在晚上十一點接近十二點時

對著窗外呼喊著阿媽的名字喊三次

請阿媽來看妳

再乖乖的去睡覺

阿媽就會來夢中與你相會...因為我個人比較膽小

所以我還沒試過....我覺得觀落陰比較危險

因為擔心要是本身其中一魂回不來

人變的怪怪的就不好了我另一個朋友是去金山請專門在牽祖先魂上來的師父

牽魂的師父好像叫阿美什麼的

我忘了

師父有將他們的祖先牽上來

他們就問祖先有沒有缺什麼

燒給祖先

但是他們建議我明年再牽魂

因為往生者過世未一年

算新魂

怕在陰界找不到牽不上來

叫我明年再去

所以明年我打算去試試^^而且沒牽上來不收費

牽上來好像只要一千塊我個人覺得也沒什麼打擾祖先的不打擾祖先的

一年看她一次

問問她有沒有缺什麼

幫她完成

完成大家的心願也很好啊^^
我的阿嬤也是.....去年底走的但為何我一次都沒有夢過阿嬤 就連去世好久的阿公也沒夢過這樣是好還是????這樣是否就代表沒有缺些什麼呢?我也是阿嬤帶大的
  去年我父母相繼往生

雖然一切該做的禮儀都盡量做

還是很想知道他們好不好或是有沒有需要甚麼。

我也動過跟您一樣的念頭(我連做夢都夢不到)

但是

我先生勸我往生的人要讓盡量他們無牽無掛

我們一直放不下

他們會沒辦法到佛祖身邊去修行或是投胎轉世。

------------------------------------------------------------------------------------------------------------  如果您很堅持要這麼做

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應該還不到麟光站附近

有間很有名的小廟可以觀落陰

費用部分聽說是做服務

隨喜包紅包或是幾百塊而已。

每天觀的時間是固定的

假日場次會比較多

我也有問過並不是每個人都下得去

下去也不一定找的到。

所以真的假的判斷其實只有個人知道吧~-------------------------------------------------------------------------------------------------------------  不過

我個人還是比較建議不要觀

陰陽兩隔

各有不同世界

連線後解決一個問題

卻可能變成另一個問題的開始。

只要你平日誠心多念佛號迴向給她

佛祖就會幫你照顧她的。

日後大家也一樣會在極樂世界團聚

不是嗎?
如果你確定要做這件事

建議你去板橋易聖堂

做一次會祖先靈

一個150元。

祝福妳!

有時間進入易聖堂部落格看看。

易聖堂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st-970812
您好我是台北無極慈善堂的奉道弟子也是觀靈術的始祖及權威呂金虎大師所創辦的本堂目前台灣沒有任何分堂坊間有的稍具知名的都是曾經在慈善堂服務過的門生所成立的師尊依循教導.門生則各自為政自立門戶.有優有劣請慎選慈善堂這邊觀入機緣不算高.不是我們這邊觀不進而是我們不用引導的.完全是你看到什麼我們才能帶你什麼不會為了要收你觀入費.明明你就啥都沒見到還硬要收取費用總是不能讓你帶著遺憾及疑惑離開吧如果有成功觀入的我都會帶領信眾去嚐嚐靈界的食物讓你真正能去體驗靈界的食物跟陽間有何不同

觀落陰經驗,觀落陰台北,觀落陰地點,觀落陰看到,觀落陰的廟,觀落陰慈聖堂,觀落陰照片,高雄觀落陰,觀落陰地方,觀落陰費用觀落陰,阿嬤,過世,真的,停不下來,佛祖,自我催眠,我知道,開開心心,感情

生死禮儀|觀落陰|往生|祭拜|神主牌|禮儀師|超渡|白包|

阿嬤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14028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