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和射手合嗎

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天蠍和射手合嗎不合的話是啥原因?我喜歡的他是射手我是天蠍他常常捉弄我也常常讓我搞不清楚他在做啥天蠍和射手合嗎?
ㄟ我覺得不合耶因為射手座的男生不大喜歡人家管他..而且你也會無法知道他在想什麼....雖然你不是真的很想知道他所有的一切但就是你問他他也不會特別回答你讓你捉摸不定..........這樣對天蠍座的你應該會有點點沮喪八不過他如果確定要跟你交往那他一定是愛你的.......只是他們不會輕易說出來射手座的人對朋友都很好........也很熱情與樂觀但真的想跟射手座的男生交往只能有欲擒故縱.........才能抓住他們的心他們真的不大喜歡女生問東問西不過跟他們談戀愛.....真的很開心但卻也是傷的最深因為天蠍座的女生會想要安全感(一份對方重視你的感覺)當你因為太愛他但卻要離開他時你會很難過他們把自己看的比較重要所以若你要跟他們交往自已就要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態這樣我想你們應該能夠談一場很棒的愛情雖然不見的每一個射手座的人都這樣但據我觀察大多是如此所以阿還是要你自己去決定如果真的很喜歡他那就不要錯過他 參考資料 經驗
如果你喜歡上她的話 而且她也知道了 你就不能抱著太大的希望喔~~因為射手一但喜歡上別人的話 會完全把心思放在她喜歡的人身上的 不過你也必須跟她說清楚一點會比較好也許還有機會吧!!只是說射手喜歡怎樣的女孩子 建議你多搜尋射手文章了解一下會比較好 = = 因為真的是這樣沒錯~~參考看看吧!!自己也是射手男我倒是建議你還是先了解射手的個性然後在找個時機正式的告白吧!! (非常感性的言語 還有地點氣氛很重要= = ) 也許能讓她感動吧!!除非他表示很明白完全對你沒意思的話喔 那就放棄吧 如果沒有的話這樣的話還有機會拉也許她的心還在流浪吧~~就看你如何抓的住摟加油拉** 射手不是那麼難搞的只是要很用心訓服她而已祝你好運摟QQ
嗯 我遇到的例子都還ok啦基本上是互補型的星座~~一個是火象.一個是水象.......所以偶爾會水火不容但是人有不是簡單只有一種可能參考金星.月亮.火星.水星...一定能找到比較合適的地方不然他怎麼那麼吸引你一般來說天蠍的媚力是很強的.敢愛敢恨..比較專情射手比較不專情.但比較熱情~~兩個星座其實都是很特別.也算重情重義的星座才是所以有些價值觀是可以match加油~~就算天南地北.有緣千里來相會try it

天蠍男,天蠍女,天蠍女生,交往禁忌 天蠍,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星座排行天蠍 天秤,天蠍男的愛情禁忌,天蠍男生,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舉動,金星天蠍天蠍,射手座,射手,女生會想要,天蠍座,真的,喜歡,安全感,男生,女生

速配|感情|A|類型|天蠍座|分析|雙子座|AB|個性|配對|弱點|運勢|牡羊座|天秤座|B|獅子座|射手座|摩羯座|巨蟹座|分手|金牛座|占星|水瓶座|星座|O|處女座|雙魚座|戀愛|朋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18060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