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

頑固的阿嬤 - 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為什麼只想吃藥卻不想吃飯讓我們擔心他的健康 !其實我們平常非常關心他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有時後跟他的朋友 ~ 聊天後 ..........................就開始不想吃飯這該怎麼辦呢?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吃飯呢不要讓他只想依靠藥物過著每天的生活我想不通為什麼阿嬤會這麼固執卻沒有想想大家辛苦照顧他讓他不在生病只是要讓他有個健康的身體只是希望他不要在胡思想了我累了讓我休息吧
首先看到你的標題

讓我覺的很有趣~因為我家也有幾個老大不小的...寶~可能你阿嬤在煩腦些什麼事情

沒有跟你們晚輩說出~藉由跟它的朋友聊聊後

更加的煩腦了~就自身的經驗

覺的應該先從妳阿嬤的朋友開始談談聊聊後~了解妳阿嬤在擔心些什麼...還有老人家的想法

隨著時間久了~要它們像我們年輕人一樣

說改變想通那是沒那麼快的~畢竟阿嬤生活過的社會裡

不像我們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裡~除非你阿嬤是跟著時代走的時尚阿嬤~見議:有空就多帶妳阿嬤出去走走看看散散心~ 讓它多跟些正在亨受樂活中年紀相仿的人

多聊聊~ 讓阿嬤找些自已有興趣的事來做一做

這樣它就比較不會想太多了~ 晚輩也要適時的關心它就好~
試著去跟他溝通吧老人家其實要花上許多許多的耐心他才會造著妳的話去做或許有些事情讓他不滿意或者他再擔心著什麼事情又或許他只是希望你們在對他多點關心其實很簡單就多陪陪他聊天多陪陪他散步逛街多花點時間 在他身邊慢慢的妳會了解他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阿嬤的話,佐賀的超級阿嬤,佐賀的超級阿嬤心得,阿嬤的話歌詞,水蜜桃阿嬤,魔法阿嬤,艋舺阿嬤42招,矽谷阿嬤,阿嬤不識字,阿嬤的白頭髮阿嬤,我也不知道,年紀相仿,我累了,朋友,吃飯,健康,老大不小,生活,出去走走

阿嬤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02086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