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

我的阿嬤過世了,我很傷心難過,該如何調適好情緒?

雖然我知道人老了最後都會離開人世間

但是我阿嬤對我而言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聽了我這個故事

你們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傷心難過很久:我阿嬤年輕時生了四個小孩

生了我爸、我大伯、我叔叔和我姑姑。

我爸媽結婚後

我阿嬤是跟我們住在一起而不是跟我大伯、叔叔或是我姑姑他們一家人住。

我爸、我大伯、我叔叔結婚後都是生兩個小孩且都是一男一女。

我堂哥、堂妹、我姊姊和我小時候都是給我阿嬤一手帶大的。

如今阿嬤過世了

之前的點點滴滴的回憶

真叫我懷念。

我我記得告別式那一天

除了感受到現場悲傷的氣氛以外

我突然我感覺到

我小時候的記憶又重新播放在我眼前

那個記憶

就是我小時候我阿嬤照顧我的點點滴滴。

這時候

我會想要改唱孫燕姿那首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