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

解夢~夢見剛去世的阿嬤來參加婚禮

前提:我阿嬤最近才剛過世未滿一個月..夢見阿嬤的樣是變得很年輕一樣穿著哥哥 送的衣服..前天我夢見自已和前男友結婚突然看見阿嬤從公車上...下車阿嬤的模樣變年輕...身上穿的衣服是我哥送的深紅色上衣後來我大叫一聲阿嬤....就突然醒來了還有~在阿嬤出殯完後的那個晚上我也做了一個夢夢見全部的家人都在後來阿嬤突然出現 我大叫了一聲阿嬤後來阿嬤就比了一個噓的手勢跟我說不要讓別人知道我看的見他當時的我開心的不得了 能見到死去的阿嬤但阿嬤當時跟我說了什麼事情我就忘記了請問這兩個夢境有意謂什麼意思嗎?還是我亂夢的呢?麻煩解夢大師幫我解一下 感謝
檢視圖片前天我夢見自已和前男友結婚突然看見阿嬤從公車上...下車阿嬤的模樣變年輕...身上穿的衣服是我哥送的深紅色上衣後來我大叫一聲阿嬤....就突然醒來了夢解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