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

想過年水噹噹的阿嬤~終於願意植牙啦~~找台南台語流利的牙醫診

吼~~說服阿嬤好久~~她終於願意植牙了不過

有個問題就是~~阿嬤只會說台語~~所以希望找台語很輪轉的牙醫診所~~我們住台南拉~~想找台語可以講得很溜的~~ps. 就算醫生不太會講~~護士可以從旁協助都好~~3Q啦
台南人 1~我也是喔(握) ^^你可以帶你阿嬤到佳里鎮公所附近的黃宗偉牙醫丫黃宗偉牙醫的護士

國語台語都講得很好唷!! 我上回還有聽到護士的國台語聲道轉換得超好的~~哈~前一位病人講國語~下一位病人全程台語~~護士還是可以應對的超流利的~~重點是服務態度很周到也很親切啦~~真的有把病人當自己家人的感覺~~而且黃宗偉醫生人也很踏實唷

話不多

但你問的都解答的很詳細

是那種可以讓人放心的醫生

大概丈母娘選女婿都會喜歡的那種老實型拉!

你如果開車載你阿嬤去

可以先到診所櫃檯拿停車場感應扣

它的停車場就位在診所的後面

佳里區農會停車場處

停車很方便

建議你開車載阿嬤去

老人家都喜歡坐車的舒適感

當然如果你們住那附近

用走的當散步也很好還有還有

先打電話預約再過去

讓你阿嬤去可以不用等電話是:0800-258268 或是上網請線上客服人員預約也是可以的: http://www.rsdental.com.tw
我是苗栗人

我去的診所

他們家院長植牙已經20年經驗但是是在台北~但是若你想作最好的植牙就真的可以多花這點車費和車程~(醫師也很會講台語喲!

)一顆牙齒

植牙通常分成兩個階段而已~兩個半月右OK每階段植牙而且~~~關於你說的植體

這家標準超嚴格都是用歐美大廠的喔~沒有黑心貨!!記得我媽在我國中的時候去植2顆牙

回來半邊臉腫像「麵龜」連續一個禮拜晚上都沒睡

前前後後經過半年才固定上假牙牙冠而現在的植牙發展到~根本不用用刀去切開牙肉就可以裝進人工金屬牙根以前的植牙方法

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痛斃了!!要植牙之前我問了台北市好幾家很有名氣的牙醫診所畢竟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