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

請幫幫我~我的阿嬤現在昏迷指數3

請問有誰可以幫幫我!我的阿嬤今年77歲

上星期一

因為胰臟癌而開刀十個多小時

醫師說手術算是很成功

可是阿嬤卻在這個星期一凌晨5點多突然心跳停止

原本在病房內經過急救後一度恢復心跳

可是轉到加護病房後又再度停止心跳

又再一次使用電擊

原本早上8點左右的時候

醫師已經請我們家屬準備辦後事

當時我們有一部分家屬正準備回家幫阿嬤準備衣物

但是還沒拔管。

可是經過一個多小時後

阿嬤血壓及心跳慢慢恢復

但無法自行呼吸

也因為急救

導致阿嬤體內膽汁外流

而且持續發燒當中

現在星期五了

我的阿嬤一直沒有醒來

昏迷指數3

醫師還查不出原因(我阿嬤原本就有心臟病及高血壓)

我們大家都心急如焚

請問

阿嬤甦醒的機會有多高呢?!醫師現在要求我們幫阿嬤做氣切

怎麼辦呢?!
版大您好:我爸是下咽癌轉淋巴~在治療過程很順利

但是最後卻因為感染肺炎而引發敗血症而休克~那時我爸在重症病房也是插管維持生命

其實~我都都明白~我爸沒有希望了~所以我們決定不再讓我爸繼續痛苦~拔管讓我爸回家~就這樣我爸就過世了!!如果您阿嬤是靠插管維持生命~我是覺的希望很緲小

有些問題都要問清楚~如果醫生要跟您阿嬤做氣切~要了解一下氣切是永久性還是暫時性~永久性是一輩子都有氣切孔~而暫時性的是如果您阿嬤如果清醒後能自行呼吸那氣切的地方就可以縫起來了!!想想那種對阿嬤是有幫助的~如果清醒後~阿嬤還是一樣要受病的折磨

那您阿嬤清醒卻只是受罪而已~必竟您阿嬤77歲了~往後的治療您阿嬤是否可以承受的住!!當我父親插管那一刻~其實我們也是不敢相信

但是那時的父親只不過只能靠插管維持生命

就算我父親清醒對我父親來說~還要面對喉嚨不能吞嚥必需靠胃造口灌食

那對我父親來說卻只是受苦受罪~我們決定讓我父親脫離沒有病痛的世界!!當時~我父親走的那一刻~心像刀割一樣

但是對我父親來說父親總於解脫了不再痛了!!同樣的~我也知道您此刻的心情~因為親情是累積來的~面對一個昏迷的阿嬤~親人之間互相商量那種是對您阿嬤是好的決定~但是有時~當一個人無助不妨求助神的幫忙看看吧~加油~ 參考資料 公公和爸爸都是癌症病患
聽您的敘述情況蠻危急的

抱歉

重症治療並非我的擅長我也並非醫生。

我是營養師

只能以臨床營養角度給您些看法

由於您阿嬤長久昏迷

飲食狀況應是灌食還是靜脈注射?如果營養狀況低落即可能影響恢復狀況

甚至提高手術的困難度。

YAHOO知識並非專業醫學所交流之平台

網友的答案僅供參考

建議您還是向醫生詢問。


昏迷指數3存活率,昏迷指數3 瞳孔放大,昏迷指數3 醒來,車禍昏迷指數3,中風昏迷指數3,昏迷指數3死亡率,昏迷指數3 清醒,顱內出血 昏迷指數3,腦溢血 昏迷指數3,昏迷指數3 腦死昏迷指數3,阿嬤,氣切,父親,胰臟癌,心跳停止,加護病房,星期一,下咽癌,醫師

副作用|癌症中心|口腔|肝炎|厭食|初期|防癌|腫瘤|中醫|健保|放射線|乳突病毒|淋巴癌|肌瘤|掉髮|抗癌|大腸癌|住院|噁心|遺傳|新藥|抗癌藥|開刀|乳癌|電燒|化療|嘔吐|肝功能|末期|

阿嬤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29051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