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天蠍女的分手之後的問題?!贈20點

天蠍女分手之後會把對方當朋友嗎?還是從此陌生人?如果還會當朋友是為什麼?天蠍女很會口是心非?!

簡訊傳說不需要你了但實際生活上相處的時候又一直要對方幫他幹麻的是為什麼?天蠍女在愛情中死愛面子?!

喜歡把話說的很滿 但不保證做得到?!

幫我解答一番~謝謝!


你好:)我是天蠍女。

我將你的敘述拆成幾個問題來回答

你也可以看得比較清楚:)1.天蠍女分手之後會把對方當朋友嗎?還是從此陌生人?如果還會當朋友是為什麼?A:一般來說是不會。

天蠍很重感情

但同時也很重面子;專情的天蠍會選擇跟你分手

表示你一定有哪些部份讓蠍女覺得不可取

繼續在一起也沒意思。

既然你給她的印象已經不好

相信你一定有聽過天蠍愛恨分明的個性

基本上分手後的情人

天蠍不會再當做朋友

甚至於乾脆就把對方當隱形;天蠍感情放很重

一但她不愛就是不愛了

但如果她還愛你卻逼不得已要分手

你們又何必再有其他關係觸景傷情呢:) 還會當朋友的天蠍最大的可能就是她對你還有好感

甚至於天蠍並不全是陰暗會耍心機

有些開朗的天蠍會覺得跟前男友繼續做朋友又沒差

這就要看是什麼樣的天蠍女了

但是少數就是了。

2.天蠍女很會口是心非?!

簡訊傳說不需要你了但實際生活上相處的時候又一直要對方幫他幹麻的是為什麼?A:是

天蠍女很容易口是心非。

不過這裡有個前提

如果這隻蠍女對你是有好感的

她會說不需要你了之類的話只是故意要激你或氣你

但在那之前一定有發生什麼事件:)3.天蠍女在愛情中死愛面子?!

喜歡把話說的很滿 但不保證做得到?!

A:這個就要看情況

天蠍愛面子是事實

也的確喜歡把話說得很滿

但蠍女會「盡力去做到」

如果做不到至少嘴巴上已經講了

表示心意足了。

畢竟愛情裡雙方難免都會有「承諾」

不要說天蠍女話說的很滿卻做不到了

其他星座的女生也難免會有這個毛病吧?愛情使人盲目

這句話是通用的。

跟天蠍女分手要注意的就是氣氛

如果沒弄好

雙方搞得很僵

甚至於是男生先對不起天蠍女的話

蠍女可是會恨你一輩子的喔!

報復也是會

但天蠍大都是氣在心裡

嘴巴上說些狠話

別弄得太過分

基本上不合就是不合

天蠍女也不會強求:)以上

希望有回答你的問題:)
我身邊很多天蠍女..以我對他ㄇㄉ了解天蠍女分手之後會把對方當朋友嗎? 絕對不還是從此陌生人? 是ㄉ如果還會當朋友是為什麼?也許你還有她可以利用ㄉ地方..當然不能一竿竹子打翻船..但是至少我身邊ㄉ天蠍女 都會有這些心態天蠍女很會口是心非?!

不太會..但實際生活上相處的時候又一直要對方幫他幹麻的是為什麼? 第一 或許是依賴 一種習慣 第二你若很樂一幫她做一切 他當然就會利用你幫她做囉天蠍女在愛情中死愛面子?!

這點因該是每ㄍ人都會ㄉ
我自以為是一個很標準的天蠍女生確認分手之後就是不喜歡了如果他還對你想當朋友之類的那你可要小心了 或者他是想要在你身上得到什麼利益還有以後可能有你幫助的地方 才會依賴著你但是這已經不是所謂的朋友交情 而是所謂的利用了有的天蠍女生可能會認為 人本來就是互利的所以當個朋友有什麼關係呢?另一種情況就是說不定這個天蠍座很喜歡你他現在只是很堅定的說不需要你 但是還是希望你能回到他身邊那就請你用雖然分手了 但是卻想挽回的心意慢慢感動她吧如過你真的需要他回來 就堅持吧加油囉~
天蟹女一旦選擇分手根本就不可能再當你為朋友 她的口是心非只不過是利用的成份居多 切記 天蟹女是個報復心極強的女人 若招惹到她倒霉的可能是你自己哦!
看他對你分手後的感覺是怎樣~他如果討厭你~就不會當朋友~心情差到很離譜就會當作不認識你這個人~如果良好的分手就還是朋友~也不是口是心非~是他必須保有她的尊嚴~他在會要別人幫助~我想應該是隻很不獨立的天蠍才會這樣吧~愛面子~?我想是他要尊嚴~不是面子~說出口做不到~那有可能你做了什麼~那他覺得不值得在這樣做下去~才會如此~
有時候沒感覺就會找藉口~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