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

我阿嬤變的很敗金

最近....我阿嬤跟我去銀樓換錢他因為別人誇獎她比如說:喔你當阿嬤了喔

很年輕捏他一爽就買了1副k金耳環他媽的我差點把我家房子拆了他還不知回改我在跟他說他就賞我巴掌我最近幾天我都很少跟他說話了個位大大我該怎麼辦...
不管是阿嬤還是小姐.好話人人愛聽啦!不知阿嬤只有這偶發事件還是三不五時這個樣子?你跟她怎麼說的呢?家裡誰的話阿嬤比較肯聽的?請他跟阿嬤講.人家讚美就說謝謝就好了.不用就買不需要的東西...我能夠感受到你那種不爽的感覺.不過老人家像小孩子.你就讓讓阿嬤一下唄....
老人 都喜歡人人讚美 如果硬碰硬的話 當然...會吵起來啊!!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