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

你們會不會覺得阿嬤對自己的孫女很好很噁心啊?

因為是同性的關係也不是我在那裡愛嫌東嫌西的有人對你好還在那裡嫌

我是覺得假如有男生對我好因為是異性我反而不會覺得怪怪的

至於看到有女生對我好反而會覺得很肉麻.噁心耶!很像同性戀

以前小時候我都跟我舅舅的女兒玩在一起她跟我同年齡啦!她對我是還不錯啦!會送東西給我

我反而不習慣我也曾經跟我媽講過這點因為自己必竟獨是同性戀啊!看到有女生對臥好說真的我會感到很肉麻很噁耶!我倒是希望男生來對我好
阿嬤疼孫

該聽過吧!

所有阿嬤都一樣

都是疼愛孫子 所以

你應該要覺得很幸福

也要好好孝順阿嬤!

 因為阿嬤不可能陪你一輩子

他會慢慢的變老 有一天也會離開我們

但是他對你的愛不會變

不管他幾歲 不管他是不是會生病

他的心依然還是愛著你!

 至於

你說同性之間嘛

每個人感受不同!

 有些人就喜歡整天跟同性的膩在一起

有些人卻不!

 但是她們對你好

或許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罷了~ 別去想太多自然就不會有後續那些反應了︿︿ 參考資料 我的知識談
不會吧!!阿嬤對自己好不是應該會很高興嗎??應該會有種被關心的感覺吧!!我是這麼覺得!!一般同性很好...很正常吧!!除非是好的太過份了!!
不會阿我會超爽的像我阿公阿嬤對我很好沒事會給我錢而且不少 ^^這樣疼就好了哈哈哈
和阿嬤之間應該不會有性別的問題才對吧..=.=有誰會去和阿嬤相處時..一直想..阿嬤是女的..阿嬤是女的..有那種心態才比較怪吧..你阿嬤還能對你好..要偷笑了..我阿嬤只能躺在病床上渡過餘生..我每次去看她..眼淚都要掉一大堆..人要學會珍惜..
女孩子對你好未必就代表有那方面的意思吧?更何況還是親戚、長輩。

如果連同性的友誼你都覺得噁心

那我覺得是你自己心理上的問題

是不是對於同性的親近意識過度了?別人對你好

雖然你不習慣

但至少試著不要給人臉色看(想一想立場對換

你對別人好反而被人說噁心是什麼感受吧!

);更何況如果這樣下去

很可能你會沒什麼同性的朋友喔...
長輩疼孫子天經地義不懂有什麼好噁心...尤其是從小帶到大就差沒自己生...也算是心頭肉了....你心太要改過來喔要懂的體會付出的人的心情
很同意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