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天蠍男到底想什麼阿阿阿阿(快回答)

我男友o型天蠍男我們沒見過面..只有每天在線上聊天請問很多人都說天蠍不吃回頭草是真的嗎之前因為我的不信任跟他說分他就很冷淡的說摁摁但每天還是會密我可是我還是很愛她後來還問說合好好不好他考慮一下說好那他的心態是?天蠍很愛哭麻 位什麼每次很嚴重的吵架他都會哭泣很小孩子樣也很愛碎碎念 ??!!天蠍不善於表達麻?但未什麼會天天說愛我

可是當紀念日時都只是打個好日子也沒說什麼文章也沒打..讓我感覺好不在乎只是敷衍我而已以前很內向什麼都把事情埋在心理但我叫他改變 他真的都會慢慢說了那是好麻到底天蠍男到底在想什麼呢我是處女女!
身為天蠍的一份子

上述情況

天蠍不吃回頭草

這說法是當天蠍對妳真的心灰意冷了才會這樣做

當然不只天蠍會這樣做其它星座也會

只是你們看到的書

聽到的話

天蠍是佔大部份的

其它星座就變的好像不會**至於妳因為不信任天蠍男而跟他說分這點

因為天蠍是個屬於重視另一半的

二個人在一起一定是不容易的

分這個字就是屬於天蠍座的死穴

當你因不信任這點說分讓他受到不小的內傷

分這個字對天蠍來說不是不能說

而是當妳真的認真想過之後覺的真的要以這個字來結束

妳就大可以說出口

天蠍還是會尊重妳的決定

不然分這個字

就連開玩笑的口吻來說的話

天蠍男也會不高興的

因為聽到這個字的天蠍通常第一個反應是

你是說真的嗎

第二個反應是

我做錯什麼了

所以分字還是不要隨便提。

每天會密妳就是天蠍覺的情人當不成了那能不能當朋友呢

因為天蠍是重感情的

不想失去你

但是你當時的情緒反應下你是生氣的

所以用另一種方式來維持關朋友的關系。

因為妳真的愛他所以跟他說我們從來好嗎?他考慮一下說好

這是因為天蠍會怕

怕什麼呢?答案就是再次的失去妳

所以要考慮一下

怕妳只是隨口說說的

所以要考慮一下

怕自已從蹈覆轍

所以考慮一下

總知因為怕所以要想一下

這點就請妳諒解。

天蠍很愛哭麻 位什麼每次很嚴重的吵架他都會哭泣很小孩子樣也很愛碎碎念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