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哥

我憑什麼待在這個家 有點長

在家中 我是最小的 我有一個哥哥爸媽健在 跟阿嬤住一起但是 我非常討厭我阿嬤她講話很極端 讓人不舒服觀念古板 有天 我帶我女朋友回家 她罵我女朋友不要臉 這樣還敢來但我哥呢? 帶他女朋友回來過夜 都沒事 我跟我哥都馬18差別在哪?? 我哥的高 漂亮 我的矮 不太好看 矮的 沒人要啦 這回答誰聽了不賭爛?我爸幫我出口氣 我阿嬤回答是什麼??我不喜歡他女朋友我真的很想回他 是我要的 步是你要的 要結婚是我要結 不是你我真的很氣他 有一次 他把我女朋友的鞋子 丟在垃圾桶我當下 超生氣 但我忍下來了 畢竟我女友在回到家 我氣炸了 多想直接殺了他剛剛 我出去 騎我哥的車 應該不關他的是 他竟然說就愛這樣亂亂跑啦 沒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