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菊花好

可用空玻璃瓶種菊花嗎

我想請問一下.....在房間種菊花可以嗎??因為我把喝過的四物飲的空瓶子留下來....準備種植小菊花...請問可以用空瓶子種嗎....那要去哪裡買種子呢...可以請大家告訴我嗎????
你好菊花是全日照植物

並不適合放室內種植

而且菊花生長非常快速

就算有陽光你的四物飲瓶子恐怕也太小。

這個空瓶建議你種一些室內觀葉植物

如黃金葛、綠精靈、開運竹....等。

若是你有大一點的盆子以及全日照的環境

我有《馬祖油菊》這個品種的種子

等採收後可分享於你!

馬祖油菊是多分枝小花品種

適合窗台懸垂

很雅緻!

檢視圖片這是我栽培在頂樓的※馬祖油菊※ 參考資料 自家的頂樓
哪一種菊花?菊花不能放室內 他最少要有半日照放房間會死的 四物飲的瓶子要種呀 要看是哪種菊花這麼小大概只種的下 金毛菊其他就連雛菊也種不下
一般~家裡~很少人會種菊花~通常~探病或喪禮~才用較多~所以ㄌㄡ~再者~如果瓶底沒洞~種菊花~很快爛根~種家裡~無光合作用~葉子也很快枯黃~家理~種圓形葉子ㄉ植物~比較好~如~火鶴~黃金葛....等~

菊花台,菊花台歌詞,加油菊花,菊花普洱茶,菊花花語,菊花枸杞茶,小菊花,菊花與劍,菊花功效,菊花季節菊花,全日照植物,室內觀葉植物,馬祖油,空瓶子,玻璃瓶,黃金葛,綠精靈,瓶子,種子

花店|花市|

我的菊花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19058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