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菊花好

喝菊花普洱茶後,這種情形是正常的嗎?

近一兩個星期

迷上了清心福全的菊花普洱茶

他的氣味很棒..我請他做微糖

所以不甜

而且應該是說天天喝

2杯跑不掉有時候到3杯但是我發現...好像會一直頻尿ㄝ

加上都會有拉肚子的感覺不過也沒有肚子痛之類的事

這樣是正確的嗎想要請教有實際經驗的大大1.請問到底一天可以喝多少啊...我是不是喝太多了點啊2.還有聽說菊花是冷性食物

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阿3.我最在意的事..月經來會不會疼痛啊..麻煩各位可以替小女子我解開心中疑問謝謝
您好!

我的體質與您一樣

也有過相同現象

經過個人向中醫師請教

加上自己的體察

您所陳述的屬性正確

也就是說:虛寒體質者要適量。

我發現只喝一杯的話

所有負面症狀都沒有

排便也順

小號也沒問題。

但是增加一杯後

就有清瀉(輕微腹瀉

而且很臭!

)如果吃了很多肉

或者吃大餐後有罪惡感

我就自己泡菊花來「排毒」

一小撮菊花沖飲三次

效果很好。

建議自己買來泡

便宜又好用。

月經前後不宜

畢竟屬性較寒!

也不要天天喝

會變得很虛。

加上普洱茶的效果

不如單飲的好。

但是

比較有風味

看您的選擇囉!


重點是普洱~他是濃茶的一種我也是很喜歡喝普洱~因為他能有效的去油所以拉肚子這是難免的~不過我建議不要喝太多因為他跟綠茶是差不多的~都會刮胃要喝的適量~菊花茶是降火的也算寒性~如果怕月經痛的話~我是建議你去冰~在等沒那麼冰在去喝菊普喝熱的也不錯~不過很多人都怕普洱的味道建議你喝喝看喔~我喝很多年的普洱天仁茗茶有出菊花普洱茶包~我覺得很不錯想喝溫熱的可以去試試看~
菊花加普洱茶是不錯

大陸人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