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菊花好

我不要戴眼鏡啦

大家好 小弟本來左右眼大概200度左右 最近因為準備考試

3個月下來 發現度數加深了 即使帶了眼鏡也看不清楚 我很難過

聽說 少看電視 少碰電腦 每天五分鐘、以六公尺以上的距離

看綠色的植物的話 會讓度數減少 最後就會恢復視力 是真的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1: 看綠色植物的時候要帶眼鏡看嗎? 2: 每天都戴眼鏡

眼鏡有度數 這樣不就一直好不了嗎? 請有這方面經驗的人

可以告訴我 在此先謝謝你 感激不盡
.注意光線

太暗的燈光使眼睛容易疲勞

使用  能提供明暗對比的柔和燈光較佳2.每二至三個小時連續使用電腦

應將眼睛移開  電腦十至十五分鐘

讓眼睛休息 3.減弱螢幕的光線

讓螢幕的亮度降低

可避免疲勞4.將電腦套上全黑的厚紙板

使螢幕光線可以降到很低5.閉眼休息

是消除眼睛疲勞的好方法6.將毛巾浸入茶裏

用來敷眼十至十五分鐘

可消除眼睛疲勞7.將雙手摩擦生熱

再蓋住眼睛

勿壓迫雙眼

深緩地呼吸

 有助於消除眼睛疲勞8.眨眼三百下

有助於清潔眼睛同時達到按摩效果 9.多喝菊花茶

菊花茶可消除眼睛浮腫及疲勞

睡前喝太多的水

第二天早上起床眼睛就會腫像熊貓一樣

民間有一方法可以有效解除

就是用綿花沾上菊花茶的茶汁

塗在眼睛四周

很快就能消除這種浮腫現象。

菊花對治療眼睛疲勞、視力模糊有很好的療效

中國自古就知道菊花能保護眼睛的健康

除了塗抹眼睛可消除浮腫之外

平常就可以泡一杯菊花茶來喝

能使眼睛疲勞的症狀消除

如果每天喝三到四杯的菊花茶

對恢復視力也有幫助。

菊花的種類很多

不懂門道的人會選擇花朵白析

且大朵的菊花。

其實又小又醜且顏色泛黃的菊花

反而是上選。

菊花茶其實是不加茶葉

只將乾燥後的菊花泡水或煮來喝就可以

冬天熱飲

夏天冰飲都是很好的飲料。

參考資料書田泌尿科眼科診所;國家網路醫院;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a057.htm 參考資料 蠟筆小鑫
是多看綠色..少接觸輻射的東西應該近視比較不會那麼容易..我還知道有些有治療近視ㄉ..醫生..你可以去詢問看看...因為你的度數才兩百...還不是很深...
看綠色植物雖然有增加一般視力

如果近視太深就沒有用了

就得戴眼鏡糾正

真的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得讓醫生做眼部手術
1.多看綠色植物

是要讓你的眼睛休息

不接觸輻射

不用戴眼鏡!

2.戴眼鏡是餵了矯正你的度數

部需要每天帶

只有在需要時才帶!!我覺得是這樣啦!
也許你可以帶一種硬式ㄉ隱形眼鏡它可以矯正近視 更好ㄉ狀況還可以讓你恢復原來沒近視ㄉ樣子ㄛ可是這種隱形眼鏡真ㄉ非常(x數不清)ㄉ貴!

菊花茶功效,枸杞菊花茶,菊花茶怎麼泡,菊花茶煮法,孕婦菊花茶,菊花茶 英文,蜂蜜菊花茶,菊花茶哪裡買,普洱菊花茶,菊花茶怎麼煮菊花茶,度數加深,戴眼鏡,菊花,眼睛,看綠色的,看綠色植物,書田泌尿科眼科診所,如果是這樣,疲勞

醫療疏失|懷孕|雙眼皮|假牙|開刀|雷射|病例|復健師|刮沙|看護|除疤|治療|整骨|放血|整型|眼科|禿頭|狐臭|整脊|矯正|外八|骨刺|牙套|麻痺|推拿|近視|牙科|健康檢查|駝背|扭傷|

我的菊花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06058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