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00也A

要給建議還是聽聽就好?(有關朋友之間)

我跟AB是好朋友

A他住在我隔壁

B住在遠一點

但B偶爾會來我的房間一起吃飯

我偶爾會去找A聊天我們三個今年都要畢業了

原本三個要一起去同一個地方工作但是現在A同學想要職位有點變故

所以就可能不一起工作了換成我跟B畢業後會一起在同個地方工作

而他目前已經在那裡打工了跟A一起

但A只去一跟五

B一.四.五都去打一整天的工因為B想要賺錢所以趁四下課少去打工

而B只是去兼職的因為我決定的晚

所以要到六月畢業就去工作!

現在我在家裡幫忙工作三個人都想要存些錢

最近三個人的話題跟錢都離不開A跟我說B常常都說他沒錢

吃飯或者是買東西都會一直說他沒錢

感覺在喊窮~~A朋友他原本以為B他家裡沒錢

連工作的老闆也以為他家裡沒什麼錢

所以時薪給他100

還有獎金給他~上個月他領了一萬多

對於打工來說我絕得很多了

但他似乎不滿足

會跟A抱怨他沒錢

其實B是有存款的~~而我有時候也會小小的抱怨一下我快沒錢了~~但最沒錢的其實是A但很少聽他再說

那天他就跟我聊天聊到最近我們三個都很會算計!

B又一直跟他說他沒錢~~他家裡的人也叫他去賺錢~~讓他絕得壓力很大因為我自己會找方法去賺錢(不偷不搶用自己的雙手@@)所以偶爾沒零用錢才會哇哇叫~但B他會想買很多化妝用品和服裝方面~我是不太買這些!

現在買自助餐也要算~租的房子也要便宜又喜歡@@我要找機會跟B說嗎???還是聽聽A說說就好@@畢竟以後我是跟B一起工作的~~~~@@"
我覺得會不會是B的問題阿

如果他有賺錢

而且又愛到處去玩

又愛去吃一餐幾百元的飯

又愛買東買西

那就是他自己不懂得節制的問題!

我室友當中

也有人是如此

自己愛出去玩

又常常自己在那喊沒錢

要交個什麼錢

就說沒錢下禮拜在給

結果還有錢出去玩

出去吃飯

所以有時候真的想說

你不是沒錢

那你還那麼愛出去花錢

還一直想買東西

如請你在出去玩回來後

就不要喊自己沒錢。

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看B的消費。

參考資料 自己

聽聽就好 英文,話聽聽就好,有些事情聽聽就好,別人的話聽聽就好,別人說的話聽聽就好聽聽就好,要畢業了,工作,朋友,想要賺錢,一個地方,聽聽,愛買,好朋友,我決定

旅遊|兼差|儲備幹部|物流|倉儲|管理|人力銀行|行銷|面試|土木|教育|批發|找工作|批發零售|醫療|轉職|服務|軍公教|金融保險|履歷表|招募|自傳|零售|工程|會計|獵人頭|電子資訊|社福|傳播|營建|新鮮人|業務|應徵|大眾傳播|跳槽|

連100也A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01078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