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00也A

哪裡可以把圖案印在短T上

之前心血來潮 買了一件正面是素的純白短T(只有背面有圖案)當下覺得還不錯 現在 後悔了= = 不好搭.... 不好看....我想要自己設計的圖案印在上面(別人幫我設計也可以)不知道有沒有地方可以弄!?有的話 可以告訴我在哪嘛!?希望是在大台北地區希望能告訴我如何去!?還有價格多少呀!?需多少個工作天!?會失敗嗎!? 掉漆!?那件短T還滿貴的我不想失敗啊!!!
您好! 回答大大的問題我想要自己設計的圖案印在上面~ 不知道有沒有地方可以弄!?(別人幫我設計也可以)A:照相館.轉印店.製衣廠.印刷廠.班服店.等等還有價格多少呀!?需多少個工作天!?A:轉印的話照相館大約100~200或更多 大約一個禮拜左右轉印店 馬上即可做好其他的地方難以估價 因為他不知道該跟你收多少賺1~200倒不如不賺 連油錢都不夠會失敗嗎!? 掉漆!?那件短T還滿貴的~我不想失敗啊!!! A:以棉質T恤的轉印來說 坊間的轉印機台都太濫了除了損壞率以外 掉漆率更是慘如果要保存久一點非網板印刷不可了但是開版市價一色五百以上 兩色一千 三色一千五且可能也找不到人願意幫你印了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算你錢一件..印刷一色50..100...? 不貴 但沒有賺的必要...只能說義務幫忙...拿去的人說不定會被罵到臭頭**且開版 印刷費用就那麼多錢了 幫你的人要賺多少勒?所以..因該是找不到了...但如果你願意花的話..還是有人可以幫你的...建議你還是再去尋找一件你喜歡的T恤來搭配吧 參考資料 我自己~成衣廠
不是照相館就有惹嗎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我都只是路過稍微喵到
工作時間約1-2天費用很難說一般而言大概300-500左右(數量多才會便宜)

燙印棉T有一定機率會失敗

所以如果太貴還是有紀念性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如果洗滌次數少可以保存比較久

因為燙印久了還是會掉

衣服穿久退色調色有算正常吧。

店家無法提供

因為我住在南部

一般相館有這個服務但是技術不好

最好找製作T桖的公司。


台中有一家廠商不錯喔!服務好、效率高、交件超快

一件就可以做

也可以拿自己的衣服給他們印

T恤的顏色選擇很多

印刷的方式都是採用最新的數位方式製作

印刷顏色鮮豔飽和手感柔軟不龜裂

大量也有開網版也很便宜喔!重點是品質好交件快

曾經上午訂下午就印好給我了說

參考看看吧!附上網址 http://store.pchome.com.tw/jtfstore

符號圖案,愛心圖案,可愛圖案,表情圖案,刺青圖案,文字圖案,音符圖案,msn圖案,星星圖案,紙雕圖案圖案,大台北地區,心血來潮,台都,設計,網板印刷,棉質T恤,地方,如果你願意,價格

耳環|圍巾|手鍊|毛衣|針織|項鍊|

連100也A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04017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