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菊花好

周杰倫歌曲(急)?

請問周杰倫的花海、菊花台、蒲公英的約定這三首

歌詞的內容、風格或特色重點

越多越好。

歌詞內容:1.花海靜止了 所有的花開 遙遠了 清晰了愛 天鬱悶 愛卻很喜歡 那時候 我不懂 這叫愛 妳喜歡 站在那窗台 妳好久 都沒再來 彩色的時間染上空白是妳流的淚暈開 不要妳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不要妳離開 回憶劃不開.欠妳的寵愛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它愛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2.菊花台妳 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 勾住過往夜 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 冰冷的絕望雨 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 被風吹亂夢 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 妳的模樣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徒留我孤單在湖面 成雙花 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 命運不堪愁 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妳上不了岸 一輩子搖晃誰 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 呼嘯滄桑天 微微亮 妳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 如此委婉 3.蒲公英的約定 小學籬芭旁的蒲公英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 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將願望折紙飛機寄成信 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卻不知道到底能去哪裡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妳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在走廊上罰站打手心 我們卻注意窗邊的蜻蜓我去到哪裡妳都跟很緊 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 與妳聊不完的曾經 而我已經分不清 妳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你好 ^_^以下是官網的專輯歌曲介紹 希望能幫助到你★「花海」 詞:古小力、黃淩嘉 曲:周杰倫「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誰說住沖繩才可以唱出這種鼻腔共鳴的海島唱腔?這首充滿島國風情的「花海」

周杰倫就以這種海島唱腔演唱

有種撫慰人心的神奇力量

這首「花海」

歌詞由兩位杰威爾的同事合力完成

也是周杰倫給公司同事的福利

開放一首歌讓公司有創作興趣的的同事比稿

由古小力和黃淩嘉兩位的歌詞脫穎而出

將兩人的歌詞精華結合成一首唯美的情歌。

誰說俄羅斯人才可以飆高音?這次周杰倫在這首歌裡也挑戰了超高音;這首英式搖滾抒情

結合了民族風

散發出一絲悠悠的花香

媲美經典的七里香

也勢必造成潮流經典K歌!

*兩小無猜的【蒲公英的約定】這首周氏R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