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00也A

誰能幫幫我編一個劇本呢??

很急很急~~我們學校下禮拜要演一個戲劇我想不出劇本可不可以幫我編編看1.無論如何一定要去洗澡2.已經三天沒洗澡了3.我愛搖滾樂4.昨天新腳踏車丟了5.你看起來比較倒楣6.救命

鯊魚在追我7.不行我肚子痛8.我中了彩卷兩百萬一定要照順序編中間甚麼都可以加劇情3~5分鐘拜託幫幫忙呀!!
A 第一人稱 B 好朋友接連幾天的疲勞和忙碌

使我最近消瘦了不少看著景氣日況愈下

荷包只剩幾張發票回到家

攤坐在沙發椅上我沒做什麼大事業、也沒吃什麼頭路幾天的勞累

只是為了爭口飯吃說真的

這幾天這麼晚回到家

看到床倒頭就睡了現在坐在這椅子上

才知道自己好像餿水桶的餿水一樣臭『難怪沒人敢用我

要是我也不敢用一包廚餘...』搔了搔頭

心想再不洗澡恐怕都要長蟲了開了水龍頭『媽呀!

怎沒水!

』『這房東

只是欠個幾個月房租

這麼沒人情

連水都給我斷了』『這下好了

沒水得洗澡

連晚餐泡麵都沒得泡了!

』納悶的穿回那跟醬菜差不多的四角褲和衣褲蒐了蒐口袋

還不錯

還有10圓下了樓

走進超商

買了瓶泡沫綠茶看著手上僅存的10圓『我想我蠻適合去演悲情人生之類的戲了...』嘆了口氣

走到了櫃檯結帳『先生

這是您的發票』『發票阿...要是我能得200萬那有多好?』這時

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B:『喂?A嗎?你再哪?』A:『我在家樓下

怎麼了嗎?』B:『好

等我

我馬上過去』B是我的好朋友

以前我兩苦命好男人曾一度共患難窮到內褲一起穿、泡麵他吃麵我喝湯、共用一個女人...前陣子跟我借了100元買樂透

這傢伙竟然得了頭彩後來他開始不跟我連絡

連內褲都A走最後連女人跟他跑的前一晚

我還傳簡訊祝他幸福不過聽說這王八最近好賭走路了

現在又出現真不知道他有什麼事情...B:『喂喂喂

我叫你很久了』A:『啊?你什麼時候到的?』B:『老早到了

叫你你都在恍神』A:『喔...』B:『不過因為我用跑的趕過來

口都渴了

看你手上有瓶飲料...抱歉嘿!

』A:『<驚!

>我的...』B:『好啦

別說這麼多

你看』B從背後拿出一張東西

將我的注意力瞬間轉移到那不明物體上B:『這是搖滾樂喔!

怎樣?有沒有興趣?』他拿著唱片在我眼前晃了晃

剛剛那股火瞬間澆熄

我現在卻像隻流口水的小狗用著水汪汪的眼睛凝視著他沒錯

我熱愛搖滾樂

整個晚上都要聽著XX樂團的CD才睡的著A:『你哪弄到的?』我還在流口水B:『別說這麼多

我們上樓吧!

』他拎著一把鑰匙興沖沖的衝上樓

我的天!

那是我的家鑰匙!

他哪時..B:『喂!

快啊!

我要鎖門了喔』進了房門

只看見B好像進了自家門

無拘無束的動這動那B:『雖然你家破

好家在你這台音響不錯!

』A:『喔...謝謝誇獎』我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這是讚美嗎...>他將CD片放入音響

整個房間瞬間被這糜爛的旋律帶入了一個滾石的世界...我正樂於陶醉此氣氛時

B突然開口:B:『A

我跟你說喔

我新買的腳踏車昨天不見了!

』A:『為什麼?』B:『不知道阿

只是有個路人很好心寫紙條告訴我:下次換好一點的鎖

10圓便利屋的沒保障』A:『喔

這樣阿...不過好像有點不對...』B:『啊?你說什麼?』A:『沒、沒什麼

我說我比你衰!

』B:『怎了嗎?』A:『不瞞你說

我失業好久了...』B:『喔?然後呢?』A:『沒錢吃泡麵

連房租都積欠

還沒水可以洗澡』B:『靠!

我還以為你最近改行作醬菜!

整個房間這麼酸~~~~...』我兩眼冒火的直瞪著他

順勢做了個閉嘴的動作要他安靜B:『好啦

我不知道你這麼衰』B:『阿

不然我看這樣吧!

』我充滿疑問的眼神看著他B:『咱們好久沒去海邊了

明天來去兜一下吧!

』A:『可是我...』B:『好啦

沒什麼好可是的

就這樣說定囉!

』我還來不及說話

B接著說下去:B:『時間不早了

我也該休息了』A:『好...你慢走...』B突然停下腳步

回了頭又補說一句:B:『啊!

對了

我最近內褲都破了

你椅子上那條我拿去穿囉!

』【<驚!

>】.... 參考資料 :):):)

學校下禮拜,搖滾樂,發票,水汪汪的眼睛,倒頭就睡,肚子痛,劇本,我的好朋友,沙發椅,不明物體

卡拉OK|動態歌詞|語法|MV|台語歌|副歌|五月天|悲傷|新歌|歌手|樂譜|梁靜茹|蔡依林|大陸|男女合唱|鋼琴譜|男主角|廣播|小豬|女主角|歌詞|畢業|音樂|專輯|網址|歌名|情歌|老歌|樂團|

連100也A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06092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