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00也A

快被煩死了..這種人!拜託各位!有點長請耐心看~

A女每天都來我家

而且都把我家當他家一樣

他都沒說阿姨好~爺爺好之類話

就直接闖入我家了

因為我家是做生意的。

但是他很討厭欸

像是我吃東西他都一直跟我說話

他會噴口水欸!!我要去房間

他也一直跟著我

欸欸!這裡是他家嗎?還有一次我去我姐的房間

他就隨手拿我姐的指甲油在擦

然後還在笑

這是他的東西嗎?38欸

到人家家裡可以這樣亂摸東西?我又不歡迎她!還有她是個典型的牆頭草

比如B現在跟她不好

她就跟C說B的壞話

然後跟B好後

又說C的壞話

有時候

不管有沒有跟她好

她都會跟別人說別人的壞話。

我家人只要說她

她就會對我家人吐舌頭

跟她的爸媽也會。

有一次我跟她去逛夜市

她下午已經花了不少錢

然後晚上她爸爸給她60元讓她吃東西

她就跟我說她爸很討厭很怎樣的

她還跟我借30元買東西吃

然後他拿著夜市發的氣球

我就跟她玩的

把氣球給拍下去

她就在生氣了

然後回她媽媽的店

跟她媽媽要100

她媽媽有唸他說:你不知道賺錢很辛苦嗎?爸爸沒給你錢?她就說:爸爸只有給我60元而已

她媽媽說:60元不夠?她就嘟嘴

從側面看至少有3CM

只要她生氣就會嘟嘴鄧人

然後就生氣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