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00也A

學校游泳池太髒,卻沒人處理?

我覺得我們學校游泳池急需改善!!雖然我不是學生會長...

(話說人一生當中至少當一次學生會長)學校不是只會在那邊東說說西說說!每次經過那洗腳的地方真的是髒的可以!體育老師也馬馬呼呼帶過~ (事實)連游泳池管理員也說你們是多乾淨!? (真的比他乾淨)我真搞不懂是我們付錢來上課的還是來被罵的?就是髒髒髒髒髒!也不會想辦法改善!!希望大家給幾個改善的建議

不然要被學校統治啦!!!ps:來幾個政治名嘴幫忙也不錯!
唉..現在很多學校不都這樣學生的意見總擺在一邊

放著不管一定要有家長投訴才會出來說幾句話~校 : 我們也是很積極想改善

可是有礙於經費的問題...之類我想說一句..賺來的錢 跑哪去了!??設備老舊不改善、維修效率又差、教職人員態度欠佳..老是說校方很注重學生的權利我真的看不到學校是很注重學生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