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菊花好

為什麼菊花不可送人

請問各位大大關於菊花是不是通常都拿來喪禮用?可是如果是拿來喪禮用那為什麼他的花語是清淨、高潔、我愛你、真情 ?還是有不一樣的意思?如果花語是清淨、高潔、我愛你、真情那可以買菊花送人嗎 ?可以順便給我各種菊花(不同種類

像是大波絲菊...)的花語嗎 ?和巧克力波絲菊 !!!
白 菊:君子 雛 菊:靈巧 矢車菊:雅致萬壽菊:嫉妒大理菊:感謝 瓜葉菊:持久的喜悅‧長久的光輝 非洲菊:崇高之美‧神祕‧謎樣的美 翠 菊:擔心你的愛‧我的愛比你的深菊 花:真愛‧高潔.高尚.清高.隱逸 波斯菊:永遠快樂‧少女的純潔與愛情‧少女的真心 菊花代表哀悼

因為只有在葬禮上才會用到;義大利人和西班牙人同樣不喜歡菊花

認為它是不祥之花

但德國人和荷蘭人對菊花卻十分偏愛。

參考資料 知識
因為菊花通常都是送給死人的花

菊花台,菊花台歌詞,加油菊花,菊花普洱茶,菊花花語,菊花枸杞茶,小菊花,菊花與劍,菊花功效,菊花季節菊花,花語,高潔,葉菊,我愛你,隱逸 波斯菊,大理菊,非洲菊,義大利人,西班牙人

紅樓夢|言情小說|西遊記|唐詩|修辭|寓言|西廂記|水滸傳|三十六計|三國演義|詩|龍族|儒林外史|三國志|家|三字經|千字文|成語|李白|典故|朱自清|十二金釵|散文|陶淵明|張愛玲|人間詞話|聊齋志異|徐志摩|字典|

我的菊花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18072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