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00也A

參加年度100大難題需要真的發問嗎??

1.參加年度100大難題需要真的發問嗎??2.如果我的問題這樣寫

可以嗎??『■ 你的難題:要怎樣才能把已經融解的糖再變回來呢??■ 難題描述:這個難題很難

我問過許多人

沒有人知道

就連我也不知道

大家看了題目一定覺得很有趣

所以小弟小知道答案!

真希望有人能回答!

〈這是我從小到大感覺最難的題目〉』P.S請已經參加了年度100大難題的人回答。


1.參加年度100大難題需要真的發問嗎??A:你說的真的發問是在「我要發問」那裡還是「100大難題」那裡發問?要在「100大難題」裡發問

必須要先搜尋過

而且真的要非常難的題目才可以2.如果我的問題這樣寫

可以嗎??■ 你的難題:要怎樣才能把已經融解的糖再變回來呢??■ 難題描述:這個難題很難

我問過許多人

沒有人知道

就連我也不知道

大家看了題目一定覺得很有趣

所以小弟想知道答案!

真希望有人能回答!

〈這是我從小到大感覺最難的題目〉我覺得你的內容應該要更詳細才可以(錄取率會提昇)
那就是想辦法把水用乾...用吹低或是用烘滴等水乾了....再把結塊的糖取出 在用東西把它用碎~~~ㄧ切就是完美滴糖嚕!!

我真的受傷了,真的歌詞,真的 日文,真的我沒事,真的真的喜歡你,真的有預知夢,真的愛你,真的 英文,你不是真的快樂,真的 韓文真的,我也不知道,我要發問,問題,有人,融解,希望,感覺,搜尋,詳細

bt|文章|語法|網路空間|網頁|軟體|信箱|音樂|圖片|免費|gogobox|相簿|影片|網誌|論壇|背景音樂|伊莉|

連100也A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8105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