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00也A

如果地球消失了?

如果地球消失了?怎麼辦???人類會滅亡嗎?除了地球人類還可以住哪?
Q1:如果地球消失了?A:人類當然不存在了呀

連動物也一樣

沒有地球就沒有我們。

Q2:怎麼辦???A:準備接受世界末日的終點【等死】

但是要是我會在臨死前座瘋狂的事情

哈哈XD....Q3:人類會滅亡嗎?A:這個問題跟上一題差不多唷!

不過太陽的壽命約為一百億年

太陽形成於五十億年前

所以大約可再維持五十億年

當太陽壽命到了之後

我想人類大概也活不下去了吧

而五十億年間會因為太陽質量變小

連帶的引響太陽的引力

在太陽壽命越接近尾聲的時候

太陽會不斷的膨脹【因為他自己的引力已經抓不住放射出去的火焰了】

科學家認為五十億年後太陽會膨脹到約現在金星的位置

地球在那個時候也會變成一顆滾燙冒著煙的星球【當然

你別指望那時候地表還會有生物了】

所以那時候也算是一種世界末日。

※若按照目前局勢來看

如全球暖化問題、資源、能源問題、人類道德面臨空前危機等

估計大概在未來60年到100年之間最有可能‧‧‧Q4:除了地球人類還可以住哪? A:這點不能預測

但是我認為科技可能沒辦法那麼發達可以移民到其他星球居住

科技發達我個人認為發達到可以做個複製人。

參考資料 我的IQ、EQ、老師講解

知識
我只能跟你說

就算地球消失了

你早就已經不再世界上了!

因為根據科學的報告

地球要自我毀滅還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是億年來算的!

所以你早就已經不再世界上了

而且再到毀滅的期間

人類應該有可能已經研發可以移民到其他星球的科技了!

那個時候應該是不至於人類滅亡

除非哪天像電影明天過後一樣

地球自我療傷!

那個時候就真的會死很多人!


若真的地球消失了就像你說的往別的星球住人類一定會滅亡現在天文學家正在研究除了地球生物還可以住在哪裡我猜應該會是火星吧
地球消失了 人類當然會滅亡目前人類在火星上發覺了一些與地球相似的地方如:大氣.南北極.以及和地球相似的季節變化因此

目前證實

火星是太陽系中第2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
如果地球消失怎麼辦???如果還生存

就去其他星球辦理入境手續 (以難民身份申請= =a)否則

就要去地府或天堂辦理入境手續...嗚嗚~~人類會滅亡嗎?如果在地球消失前

人類能建造直達宇宙的升降機

電梯

或貫通其他星球的銀河鐵路

捷運

又或公車型的火箭

人類是不會滅亡的 (但其他星球是否適合人類生存就不曉得= =)除了地球人類還可以住哪? 火星應該可以

因為 :1. 根據電影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