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哥

人生突然認為好悲哀

最近我只要聽到一些音樂一些話就可以哭得唏哩嘩啦的以前的我從來不為這些東西所哭現在為什麼會這樣變得這麼脆弱(((不是對音樂感動到好多次好想就這麼死了什麼都不管我承認我跟我同年紀人想法不同((我小6((我也不夠成熟我很沒大沒小((我承認但是憑什麼我哥可以用這個原因來踐踏我我不要他的同情最終還是我太傻還真的認為我堂姊喜歡我我根本不要你們的同情你對我姊很好很好好處都找我姊我卻從來沒說過什麼我姊每天晚上跟我說:齁你真的很不懂事耶 哥對你那麼好她根本不知道我以前考是考全班第二名的時候 開心跟我阿公說然後呢我哥說什麼又不是第一名 有什麼好說的((根本不是開玩笑她還曾經跟我說你知道為什麼你嫂嫂不喜歡你嗎?因為你白目從小我是被我姊罵廢物長大的我很怕別人在罵我白目 廢物 賤人那類的話她那句話讓我留下了陰影我哥幾乎每天來我家每次我看她我都沒什麼表情然後她就說她不知道在氣什麼((換作是你 你有辦法陪笑!? 我又沒收她錢憑什麼要我陪笑!?然後那天晚上我爸跟我姊都一直跟我說是我自己想法太偏頗了我想想 或許是吧然後下次出去聚餐的時候我都盡量陪笑臉了然後她呢換她擺臭臉是怎樣比我大了不起前天盡然跟我說你知道為什麼我只疼你姊嗎 因為我疼你疼不下心為什麼呢 因為你很沒大沒小讓你爸很蒙羞我在我阿公走之前我跟我阿公說:我以後一定要很成功讓我爸媽還有你阿嬤可以以我為傲我最不希望的就是爸爸媽媽被欺負((我家是普通家庭她到底憑什麼憑什麼還有我想說的是我對大人沒大沒小其實只是為了靠近她們我的沒大沒小不是頂嘴只是會跟老師 比我大的人勾肩搭背而已我把他們當朋友所以我講話有時候真的很不客氣拜託!教教我怎麼做也不要說用小卡片 紙條跟她說我恨他已經恨到巴不得他去死了!
在我看來這也是人生的考驗捱的過就是你的!化悲憤為力量

將糞土變黃金神麼白目之類的話語

有時只是心裡想法被猜中卻不肯承認才出現的。

用不著甩他們

只管走自己的道

畢竟在你看來

他們不喜歡你

那你也不用喜歡他們。

為了成功

必要時就扮個 笑面虎、雙面人吧。

加油啊!
每一個人生來都不一樣 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個人有個人的因緣條件 先天的或後天的不一定 所以做好自己就好 不必跟別人比較 自己心安理得就好 別人要如何做 如何對我們我們無法控制 我們甚至連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己 何況是別人呢做好自己就好每個人的天資都不同 盡力就好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看一看那些總統將軍或是學者教授或是老闆 它從小都有同學 都有兄弟姊妹 有可能他們成為老師的上司也說不定 如果每一個都要比較 那他們的同學要如何自處呢所以看看我們周遭 如父母朋友親戚左鄰右舍處處都是這樣的狀況所以俗語說 人比人氣死人 比不來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這是很正常的加油
秀秀

妹妹

你的家庭跟我差不多清況

我只能說

你先讓你自已冷靜下來

什麼都不要去聽

越在乎他們越讓自已搞的不快樂更悲傷

於其我們好心被他們當成狗咬

這種心情我可以深深體會我也是跟你一樣的

都不被看好被看不起

我也跟你一樣白木

但是說實在的

竟然我們有白木也不是我們的錯

我們只是說話比較直

沒有心機

說話直接

但是社會就是現實都只會聽好聽話

於其他們自以為事一心一意只會想到自已

豪不在乎別人的感受那就算了

我爸也對我媽不好

我做晚輩也不能說什麼

我現在也是跟你一樣清況

雖然比你老但是一樣都是同類的人

我給你安的鼓勵和勇氣

雖然

現在你我都他們看不起

但我們就要更加要振作起來

努力去學會讓自已人生每一天充滿快樂

不要因為他們而害了自已生活變的不快樂 這樣子反而中了他們所謂的小人的計!

總之

首先讓自已冷靜下來

好好的不聽他們

把他們全部當空氣

然後問自已

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的話我就會 一心一意放在事業身上 好好賺錢好好存錢好好學習我沒有的一之技之長

將來才可以養活自已

也不用看他們臉色而活

而自已生活充滿多彩多意

然後多多問自已心

你的心需要是什麼

目標、理想、夢想是什麼

竟然你和我一樣都心疼自已的媽咪

那就要好好重新振作起來

好好賺錢存錢

帶自已的媽媽離開那個不快樂的家

自已和媽咪過快樂生活!

不是更好嗎!

?以上給你做參考!

我知道現在你和我都非常痛苦但是忍過就是我們自已的了!

先苦後甘!

知道嗎?加油!

甘巴茶唷!

~不要在乎那些討厭的人

忘記可以選擇聽音樂或者 看讀看影片等等轉移注意力!

我相信你可以的!

~^^
拜託!版大!以後拜託顏色用深一點點好嗎妳姐姐我看的可是很吃力呢!不要那麼幼稚好嗎?都快國中了很多時候成熟一點以後上國中真的才會有好處不然人家真的覺得你只是個幼稚小鬼而已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覺得壓力很大...很煩很累對吧^^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阿...你現在小6

面對這種處境

還能反省自己

承認自己哪裡有錯你比起同年紀的孩子來說

算調適的很好了

繼續加油吧^^下面是我的一些建議

希望可以幫到你

加油哦!你從頭到尾就是完完全全被誤解了呀...其實他說你沒大沒小那件事我覺得說真的不是你的錯

畢竟小朋友都是需要關心的

而且你跟他們勾肩搭背只是為了表示你的信任以及你把他們當朋友所以這件事基本上你的動機我認為完全沒錯

如果我是那個長輩我還會很開心但如果你的好意被拿來當一個說你不是的藉口了

那你就不要繼續這樣了吧!我覺得現在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他說你哪裡不好哪裡不是

你就把那件事做到最好

這樣他就沒有機會繼續數落你了!而且你說你恨他恨到入古了不是嗎^^那如果你都把事情做好

讓他找不到理由罵你討厭你

自然的你也不用繼續陪笑臉了呀(因為我知道陪笑臉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明明很討厭那一個人

卻在臉上要擺出討好的笑

明明很討厭那一個人卻還要花時間花心機跟他在那邊虛與蛇委周旋

明明自己也很討厭虛偽的人卻為了生存不得不這麼做

真的很無奈對吧...)但以後出社會你會遇到更多需要陪笑臉的場合

所以現在不如當練習^^所以我覺得現在最好的辦法是妥協

他要罵就讓他罵

你表現的無所謂他覺得無趣漸漸的就不會再找你麻煩了

所以他罵你的時候你就都假裝不知道、無所謂就好了:)再來我也不知道還能打什麼

你可以再多問一些沒關係^^因為畢竟我不是那麼了解你的處境

所以說不定我的建議你無法採納你可以再跟我討論討論

我會跟你說我的想法

加油哦^^
你好

我是洢芯 綺芸這是我另一隻

剛剛那隻無法在繼續寫了

所以我現在繼續長話段說說完

一時無法跟你說那麼多

我只能簡單跟你說

如果你有真心想要對你自已以及你家族和你身邊的人

那就要由你開始做起

不防試試我給你的方法對你來說你的心理和身體和情緒生活人世物都會變的不一樣

首先讓你自已先冷靜下來

好好思考

你到底有沒有做錯在那裡

有沒有跟誰說錯話

有的話

那由你開始給你自已機會所犯錯的機會開始好好的去努力把錯的修正面思考正面做事情正面說話

這樣子你的白木自然而然也會消失唷!

當然

你要非常用真心 以及 心中的愛才會產生出你的優點領悟思考

簡單來說

你要先學會好板樣反事都要學會做對的事情

錯不要在生產了

不然你說話你的人生你自已和身邊週為的人都不會鳥更本不會歲服

抱歉姐姐錯字連扁請見諒你冷靜下來慢慢思考我說的話

你就會看的懂!

感恩!

~ 你現在開始要學會

懂得更愛自已、懂得更懂得愛別人以及懂得隨時隨地心中感恩之心

這樣子你的生理、心理、情緒都還有你的人生你的生活一切人世物會變的不一樣唷~ 不防你試試看看!

我回答你

人生並不感到悲哀 這句是人為的貪與慾望不滿足而產生負面偏機的思想說話做法

只要人人都懂得我所說的話

那天下蒼生和社會都有機會得救了

只要人類放下身段

不去計較、不去競爭、不去爭誰要當王、不去計較公不公平、不去誰比較聰明誰比較笨誰多、不去說別人不好、不去害人、不去金錢多少等等一切

只要 心中無時無該抱著心中愛散揮灰出來

努力靠自已好好做一個優等人類

不怕吃苦、不怕張、不怕受傷不怕痛苦等等一切

靠我們 多多每天來做善事

也給別人機會改過機會讓別人替自已做善事

也等於替自已做善事!

人常說

舉頭上有神明

人類所做的一切

都是公平所在

是自已人類不勇敢去面對自已的所犯錯的事情不敢誠認吧了!

加油!

~人人都有機會重新做人重新做善事!

加油努夯唷!

~^^~這樣子天下的人類都有機會

愛 這個字 是大家一起分工合作一起努力所謂的合目共處 這樣子人世間有救

降就不會世界未日了

因為上天會用眼精 去看 用心去感覺體會

人世間一切~!

我知道說很簡單

做很難

只要每一個人類都有心願意

反事都可以回頭都有機會!

心 很重要

如何救 如何善事

一切都要看人的心願不願意:善事例如:語言做善事

金錢做善事、勞力做善事、這要看人如何用什麼方法去做善事

現在人都是語言攻擊傷害人類比較多這就是已經犯了口業了

更害了自已了!

懂了嗎 ?記得

自信心是你自已給你自已的該怎麼給讓請多多用你的優點去思考找尋自已的自信心的答案吧!

加油你可以的

妹妹

另外

☆反事有看到我所說的話的人類

請多多行善吧!

給別人機會做善事也給自已做善事機會

善事每一個人類每天都會做到很多

比方說

不要調潑離間說別人的壞話(這就是防口業)

不要用技體上與心一心一意想要算計陷害別人(這就是防太多的罪業無法說請看地域書本)

無論是語言或技體行動行為上

大家都可以隨時隨地可以做的到的事情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什麼都沒有的人

就防造口業吧!

~ 降可以必勉降低人世間 人類心靈上的痛苦!

大家千萬千萬記得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從自已做起優點做給身邊的人看

讓他們用眼精去看用心去體會自然而然他們都會被我們所被感染而影響了

而他們也會更著漸漸改變自已種種錯的負面不好的行為

我在此拜託大家 清醒 覺醒吧!

別一錯在錯

不然痛不於身的 卻是自已不是別人!

多多做善事吧!

~ 以上 我 盡心盡力了

要不要聽進去、要不要做、要不要改變、要不要做善事

自由 權在於你們大家!

我都可以重新悔改重新不怕吃苦不怕痛苦用我自已的最誠心誠意的真心中的愛散發出帶給我身邊的人

我都得救了

你們大家全部的人類都有機會得救!

加油唷!

~ 甘巴茶!

加油唷!

^^ 就降 我要忙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