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哥

關於家中網路線的問題

我家的網路是用中華電信ADSL的每個月要 1000 多元

都是由我再付家中有兩台電腦

一台是我再用

另外一台是我妹再用而網路線是直接牽到我妹的房間

然後轉接一台中華電信的數據機

在另外拉一條線出來到我的電腦

也就是說如果我妹把那台數據機關掉

我這邊的電腦也就沒有辦法上網.也由於我本人在當兵的關係

只有假日才會回家

也只有假日才會用的到網路

頂多一個月才用到 8 天的時間

但是我媽卻是說我必須負責一個月 1000 多元的網路使用費用.我個人是沒有意見

反正我要用網路

所以付錢也是應該的可是我妹呢

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在家上網

上網時數比我多很多很多

跟他講到網路使用費的問題

他都只會說:你自己付就好了啊

老媽叫你付為什麼要我平分?並且動不動就威脅我說要趁我不再的時候把我電腦給砸了

只因為我想叫他多少付一點網路使用費而已.甚至有一次趁我不再家的時候

把我主機裡面一條記憶體拆過去他那邊用

然後拆換他那邊壞掉的一條記憶體掉包

讓我非常不爽

可是又能怎麼樣?這就牽涉到兩個問題了

第一個

她使用網路卻不付錢

而且中華電信數據機在他的房間

他隨時可以把主機關掉

甚至還可以把我網路線拔掉

最遭的狀況還可以把我的網路線剪斷

我到底該怎麼作才可以遏止這種過分的行為?第二個

動不動就揚言要破壞我的主機

甚至已經有偷換主機內部記憶體的行為出現

跟父母講總是沒有獲得解答

只是會讓他變本加厲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簡單 你就不要付錢它能拿你怎樣 逼你付? 跟你媽告狀?你可以先把電腦放到 朋友家裡 (怕被砸的話)你是哥哥 它應該尊敬你 換做是我 先給他ㄧ拳再把ADSL 拆掉 拿走!!然後跟他說:有種 你自己裝 老子憑什麼幫你付錢少自以為事了 如果不聽 電風扇丟過去了!!上面參考= =不然 耍賤依點 趁你妹不在 你可以偷偷的把線路改到你房間教你** ADSL 通常有一條 線 是接外面的電話箱你先拉線在你房間 拉好 後 把它原來那條線拆掉裝上自己的線**ADSL主機 拿去你房間 就變成你的了!!加油 祝你成功 參考資料 當哥的痛苦
不付錢就把ADSL放在你房間阿

反正是你付錢有主導權

把房門給鎖了唄讓她進不去

破壞強行進入就告她侵犯隱私權

就算沒將房門上鎖破壞他人財務也是可以告的喔

給她個警告怎樣這招不錯吧

要不然連線密碼把他改掉讓她上不了線

就編個理由當兵任務繁多無法處理等你回來再說。

方法是很多只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一家人最重協調~~如真無法協調就只能強制值行付錢的使用囉~~~
你好:  首先

你提出妹妹有如此的行為時

父母並不處理

只是放任你妹的行為

那你應可跟你母親說

你們都不處理

一來你的物品沒有保障

二來你又要付全額的網路費

對你來說太不公平

那你只好選擇不要使用網路!

並將你房間的網路線移除!

妹妹那個線路

就依使用者付費的原則

由妹妹負擔!

  此外

如果你回家還是有上網的需要

那要不就去網咖

或是改用無線上網

就不會用到你妹的線路

再不就是去申請你個人專用的網路(那就要有一支電話是到你房間的才)!

  如果

這樣子你妹跑來偷換零件

或是丟壞你的電腦

你可以直接跟父母反應

你妹利用你不在家的時間破壞了你的電腦或偷取零件

如果父母都不管的話

那你就跟父母說

那你們都不管

我只好找警察了!

如果父母還是不管

那就去報警處理!

(電腦原本樣子需要先拍照

以免真的電腦被弄壞了

沒有之前樣子的物證

而電腦如果被丟壞了

先不要動它

一樣拍照下來

並維持現場

打電話請警察來拍照存證和採集破壞物和被破壞物的證物!

)  如果警察、父母都不管的話

那個人的建議是

搬出去住!

因為不應該有這麼誇張的家人

只是放任妹妹做不正當的行為!

  以上是個人的淺見!


SEEDNET學生方案價格很便宜^^轉換ISP的話第一個月免費唷^^2009 學生方案 (綁約一年)http://seednet.adsl.kong.tw/ADSL/student2008.asp?kdc=adsl----------------------------------------------轉換ISP送首月免費----------------------------------------------2M/256K 優惠價:209/月 電路費:370/月月繳:579元----------------------------------------------8M/640K 優惠價:349/月 電路費:473/月月繳:822元----------------------------------------------光纖 3M/768k 優惠價:209/月 電路費:430/月月繳:639/月----------------------------------------------光纖 10M/2M優惠價:349/月 電路費:349/月月繳:899/月----------------------------------------------適用對象:新用戶/異動ISP、無綁約老客戶可申請升級光纖

且須憑學生証明文件影本申請。

註:異動ISP就是指從其他家網路業者轉換到Seednet的用戶

例:從Hinet轉到SeednetSEEDNET 線上申辦中心 http://*****/seednetSEEDNET 滿穩定的 目前使用中 沒斷過線喔^^只要有學生證明即可

您的國際學生證明也可以

另外

像小學生聯絡簿封面影本、補習班上課證、各級學校入學通知、繳費證明、註冊證明等

也都可以申辦。

須提供學生證明

但不必是附掛電話所有人。

例如:申請人可以填家中有學生身份的成員(小孩)

裝機資料填原來的電話登記人(父母或房東)。


停掉用3.5g無線上網 看他怎拔用素力控把主機封起來讓他拆不掉.....(如果真要這麼做 請勿封到散熱洞)
你妹有在工作賺錢嗎?若沒?那就體諒吧!

我想妳父母的觀念也是如此(因為你是哥哥)。

若有

那前面所有的建議都可行。

最佳的應該是aa的建議。

價格差不多。


可以考慮降速阿~

中華電信招考,中華電信客服,中華電信費率,中華電信手機,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emom,中華電信光纖,中華電信adsl,中華電信來電答鈴,中華電信續約中華電信,網路線,網路,數據機,記憶體,問題,ADSL,電腦,房間,主機

遊戲|筆電|無線網路|狀態|斷線|網頁|3.5G|區域網路|分享器|寬頻|無線網卡|訊息|luna|線上遊戲|無線上網|光纖|

憑什麼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05117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