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拿

如何學習推拿~想學習推拿

我是一個運動員~因為一直得受傷~一直的讓傷痛所苦~有點想放棄運動了~雖然有職業運動球隊可以加入球隊~所以想學一技之長!幫助跟我一樣受傷的人~有個身體健康的身體~我也常去看一些中醫~有復健~推拿~骨科~等等..最進有想往推拿師這個方向走~本人沒有底子~上網找了一些~開課的課程去上課~請問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可以去外面的店家上班~~.....如吳神父...的店家~我完全沒有經驗~我擔心到時候會手忙腳亂~雖然想有個一技之長~但我心理的目標~我常受傷一直的痛苦~我知道受傷的那總感覺不好受我也希望能幫助傷痛的人問題.1.我想學習推拿去上課有用ㄇ??2.學推拿時間要多久ㄋ??3.學到什麼程度可以到外面找工作?4.推拿需要證照ㄇ?5.有台中師父再教徒弟的ㄇ?趕谢解答
版主您好

您的問題其實不是很難解決.1:你一定要去上課

不然你怎麼幫人家做推拿.你基 本也要知道經絡的走向和穴道的位置吧?還有肌肉的走向

神經的路線

血管的位置.骨骼的構造.這些都是基本的.2:以基礙的理論來說

要學會全部

要很久的時間.石過以及檓算

大約六個月可以吧?3:程度就是基本的理論都知道了.別按著骨頭說錯朤頭為限.如:勁骨是什麼關節他和腓朤之間的關係是什麼.上下板是什麼朤跟什麼骨形成關節.等.4:現今為止

推拿是沒有執照的

他的執業全掛在中醫師執照中的

你們只能算是中醫師的助理.不能算是師.5:你可能要去推拿協會學會比較好一點.雖然要花錢.不迥

們會幫你找工作.找中醫診所.如果你是想去吳神父那種店上班.那不能說是治療哦~那個是保健而已.不能稱療效.否則會吃上官司.判很重哦~最高七年有期徒刑.而那種店

不用什麼執照.你只要去

他就會教你了.只是

幫客戶按摩

也不可能要氷你幫客戶做什麼療法.萬一出事

他們也有連帶責任的.現今對這方面政府的作法是:以不出事為主

出了事就會辦.所以之前有一些人專門在找民俗療法的執業者下手

先去給你按了

再說被你按成怎麼了要你賠錢.不然要告你.一般的師父都是自認倒媚.我很認同你想幫助別人的心

不過

挂在嘴上的

不夠實際.真的好好學

學好再上場才是真的想助人的表現.不要想很快的進入這個職場.對你對患者都不好.這是我的經驗分享.你有空可以到我的無名上來看看

你會有很多收獲的.謝謝~ 參考資料 *******jaba5438/13963097
1.有許多推拿學術課程

必需上課

才能紮實學好專業技術。

2.一般基礎課程192學時

就可獨自操作或到中醫診所上班。

3.如果有營業行為

應先取得傳統整復員證照。

4.在台中地區可洽詢台中市傳統整復員職業工會吳志成理事長

或上網查整復師健康支援網。


如何學習推拿~想學習推拿台中地區 : 臨床教學多年來信洽詢 :expert8*yahoo.com.tw北部

中部

南部

東部:教室上課 報名專線 : 0920097125 參考資料: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expert8
我本身是做按摩..但明眼人士不能做的..1.我想學習推拿去上課有用ㄇ??推拿一般救國團就有.你可以先去學基本的.再考慮自己是不適合.但我要說一般幫別人推拿也好.按摩也好.刮砂.拔罐.都會有無形的氣會過你的身.有時做久了也會知道有不好的東西跟著客人你要三思.2.學推拿時間要多久ㄋ??依個人程度.但你有心加以練習大概2個禮拜後就會慢慢上手.但是真的很累.3.學到什麼程度可以到外面找工作?可以先去腳底按摩的做起..但是程度參差不齊..我覺得是女生可以去小娘娘有專門老師在教比較快.但不單純.或到腳底按摩的.在台中崇德路上也有好幾間.4.推拿需要證照ㄇ?如果你要去中醫診所最好要有但是那要讀基本的科目也可以去救國團找.你會找到相關的老師再做詳細的學習.5.有台中師父再教徒弟的ㄇ?如上一題..不要再外隨便拜師.學的不知道是什麼.但要先花一比學費倒是真的..你如果去專門按摩的店大部分都會交你基本的.剩下的就要自已的經驗和摸索和練習.
你好唷 小弟直接回答你的問題‧1.我想學習推拿去上課有用ㄇ:這是一定有用的

可是沒有底子的人

剛開始可能會很辛苦唷‧2.學推拿時間要多久ㄋ:這個問題就在於你想學到什麼程度囉

如果是說單純簡單的推拿的話很快

大概1個月就可以了

只是差別在於功力和經驗

如果要在更深入的學習的話

老實說

一輩子都學不完

因為我在這行待10年了

我到現在也都還在上課進修

坦白說

這行學問很多很深‧3.學到什麼程度可以到外面找工作:這就比較難回答嚕

這要看個人資質

學習程度

因為台灣的醫療體系

中醫是最小的

就好像是被婆婆凌虐的小媳婦一樣

如果你要出來從事這個行業

站在關心的立場

當然是希望你不要出問題

所以

我會建議你到時候詢問你去學習的老師會比較好4.推拿需要證照ㄇ:目前台灣再這方面沒有非常良好的證照制度

坦白說

你現在外面看到的

大多是推拿協會或是工會發的證照‧5.有台中師父再教徒弟的ㄇ:有阿

不過要看你住哪裡呀

如果

不怕麻煩

或是路途遙遠

我會建議你先去豐原救國團報名

參加他們的課程

裡面的陳建廷老師是一個很有經驗的老師傅

最主要是先去那上基礎課程

在慢慢的加深程度會比較好

還有一點是如果去上他的課

如果你要去上192的課程的話

會比較好擠的進去

老實說192很多人都想去上

但是很多人沒管道

我也是今年才透過管道才能去上

但是

我是利用工會的力量

去上課後

我才知道陳建廷老師會主動的幫他的學生安排192的課程‧ 小弟是在10多年前有機會再中醫診所打工

而那時候裡面的推拿師父都對我很好

我才利用機會待在那些師父身邊學習到很多東西

但是

時代慢慢在改變

患者也越來越聰明

加上網路資訊發達

所以

現在的患者再這方面的資訊有時候會比我們了解的更多

當我了解到這點時‧我才決定要去上課

在去上課之前

我已經有了10年的經驗

加上本來就有在看書

因此我上起課來比較輕鬆‧因此我會建議你先上基礎在慢慢深入

會比較好‧ 如果

大哥你真的要從事這個行業

小弟想先說

剛開始你的挫折感可能會很大唷

因為

第一經驗問題

你沒有經驗一開始都會很辛苦‧第二現實問題

你既然上班了就是要賺錢對吧

剛開始因為你完全沒有經驗

你沒有客源(就是患者)

你的收入會比較少‧還有很多你會慢慢發現的問題

如果你還有問題

你也可以打電話給我

如果小弟有空我會盡我的能力回答或是幫助你‧ 我的電話在下面我的網頁裡 請你自己看吧在這上面直接打上我的電話有點奇怪

所以還是請你自己看一下吧
我常去的健康推拿會館

7月20日有開一班免費「基礎保健班」

完全免費的

我以前有去上過一期

很不錯

5次上課可以學到蠻多東西

你可以先打電話去問看看額滿了沒。

建議您:可以先從免費的先學、先了解

再決定是否全心投入。

他們專精於「顱薦推拿」跟傳統推拿大大不相同

是我做過各種民俗療法、推拿

手法最溫和

效果最好的

您可以先去了解看看

您會大有收穫的。

他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kuangji
創業快訊.「整復師」是目前最熱門可兼職的保健行業;「整復師月刊」專門報導成功整復達人、名店及培訓整復師人才資訊

幫助您短期內考取國內外整復師證照

並且能創業致富月入5-10萬

增進人際關係。

歡迎索閱

附回郵100元

逕寄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5F或郵政劃撥帳號:50062530戶名:中華傳統整復協會http://www.kungfu.org.tw
可以參考這個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ohnny868105-johnny這位老師有在收學生!但他是屬於穴道按壓的方式喔!


學習之神,學習英文,學習檔案,學習心得,學習駕照,學習日文,學習計畫,學習障礙,服務學習,數位學習學習,推拿,職業運動,台中師父,連帶責任,推拿師,受傷,中醫師,民俗療法,幫助別人

護具|熱敷|跌倒|熱身|扭傷|車禍|暖身|阿基里斯腱|關節炎|復健師|筋膜炎|開刀|骨折|運動傷害|貼布|退化|發言|拉傷|推拿|淤青|撞傷|抽筋|韌帶|僵硬|冰敷|骨刺|肌肉|酸痛|

台中推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10007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