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拿

請問台中哪裡看坐骨神經痛最有效的呢?(推拿)

問台中哪裡可以推拿坐骨神經痛的呢? ..................... 我坐骨神經痛大概已經快8各月了...................... 之前是都吃藥和打針後來狀況好轉了我也以為康復了............. 我就又回去上班.想不到沒多久居然又復發了..................我只好又乖乖的回去吃藥和打針.........................結果護士今天跟我說我不能再打針了..........................因為血管稍微纖維化了...........................所以我想知道推拿坐骨神經是否有用呢?而哪又比較厲害的?希望大家可以提供意見幫幫小弟.....................................謝謝大家.感激.................................................

台中推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1024024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