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拿

台中哪裡有厲害的推拿整骨老師

請問台中是哪裡有整骨推拿厲害的師父.....???我想保養和治療一些關節傷害.......
不能說是厲害.因為每個人的手藝技巧不一樣.70分鐘下來600元.不過會依你情況幫你做調理的....歡迎你聯繫.地址.台中市神岡區.電話在我部落格歡迎你諮詢.包你值回票價.要是不滿意千萬不要來第2趟.本人會自我檢討的.歡迎指教...3Q
之前太平有一位喔厲害到新聞都去採訪但是現在不知道去哪裡了
保健推拿我有多年經驗

原則上我不喜愛浮誇

我不做整骨動作

但對人體保健的幫助

也不會亞於整骨

倘若身體有不舒或平日痠疼痛與肌肉群繃緊保健

可以將我列入參考。


台中汽車旅館,台中美食,台中一日遊,台中哪裡好玩,台中夜店,台中住宿,台中技術學院,台中餐廳,台中好玩,台中景點台中,整骨推拿,推拿,老師,自我檢討,整骨,關節,個人,部落格,神岡

食療|推拿師|埋線|藥粉|科學中藥|冰敷|膠囊|內科|服藥禁忌|傷科|熱敷|人參|轉大人|開藥|中醫師|復健|藥材|穴道|推拿|藥膳|減肥|調養|針灸|耳穴|四物|筋骨|

台中推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18044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