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拿

請問台中沙鹿廣濟健康推拿會館推拿的效果如何

本人L4-L5腰間椎間盤突出

近2年四處就醫效果並不好

近日在網站上發現這間廣濟健康推拿會館

請問有親身去推拿過的網友

是否可提供詳細的醫療效果

將感激不盡。


越推越糟 推拿師是看不到椎間盤如何突出也摸不到 很多人因為這樣發作椎間盤突出是要看神經外科 再做檢查 很多人說推拿之後舒服很多 肌肉方面的確可以借由按摩紓解疼痛 神經壓迫造成的酸麻 也有可能長期壓迫而適應 久了還是會爆發 神經壓久會受損導致肌肉萎縮而無力 突出如果越嚴重壓到脊髓會嚴重到大小便失禁 神經造成永久性受損至於醫師判斷如何就再說 旁門左道造成的傷痛是一輩子 醫院的醫生不會害人你在知識看到很多說推拿好的都是來做生意小心保重~ 參考資料 本人
廣濟健康推拿會館我並不清楚我個人是在大肚處理好的..有需要再告訴我當初我也如你四處就醫..但都沒效果最後是和大肚的陳醫師配合而處理好
我是住沙鹿的

之前去過兩次啦

覺的效果比一般坊間的推拿好啦

師父功夫還不錯啦

建議妳可以試一試啦.....我也是路過跑進去試看看的

沙鹿附近的推拿我跑過好多家

真的實在都沒啥效果

廣濟我覺得還不錯啦
樓上的你若是不清楚就不要亂批評

如果你是去過

真的不好再講話

你這樣信口胡扯只會誤導人家

搞不好耽誤他解除痛苦的因緣

你亂講話是幫人還是害人?你確定大醫院醫師不會害人?西醫只會叫你開刀而已

開下去如果開錯了才真的是一輩子都受苦!

我親身去過幾次

脊椎側彎跟肩頸真的有改善

廣濟的人都很客氣負責

我父親跟母親都有去做

廣濟他們的理論跟實際技術

我覺得都是數一數二的

我在台北喬了很多家經驗豐富

還特別會台中帶家人去喬就可知一般

建議你去試試。


台中沙鹿廣濟健康推拿會館,椎間盤,推拿,疼痛 神經壓迫,大小便失禁 神經,感激不盡,會館,肌肉萎縮,爆發 神經,廣濟

牙科|刮沙|禿頭|整脊|整型|復健師|近視|病例|假牙|治療|雷射|放血|骨刺|雙眼皮|麻痺|健康檢查|推拿|除疤|醫療疏失|看護|眼科|整骨|矯正|牙套|駝背|外八|扭傷|開刀|懷孕|狐臭|

台中推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19052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