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

7月18日的天下第一味做什麼

今天做什麼阿請告訴我好媽.尤其是婷婷.料理王.大川的那一段越清楚越好喔.有哪是重要的部分也是喔
王義雄(料理王)和手下(小陳)要婷婷跟他回家可是大川不讓王義雄帶回家王義雄(料理王)要大川離開婷婷可是大川不肯離開婷婷王義雄(料理王)很生氣的把大川帶到橋下要一較高下

婷婷被手下(小陳)抓著可是大川一直被打落花流水「不要再打了」婷婷說

王義雄(料理王)說:「你(大川)怎麼不打我(很生氣的語氣)」大川說:「因為我不知道你(王義雄)是不是婷婷的爸爸」王義雄(料理王)說:「好呀!

我要把你(大川)活活打死」婷婷就把手下(小陳)甩到跑過去了說:「多桑!

我求你不要再打大川了看在我是你女兒的份上就不要打了!

」「快走!

快走!

」婷婷說大川說:「就算我死也要跟婷婷在一起」「婷婷我喜歡妳」大川說「快走!

快走!

」婷婷說結果大川就被王義雄(料理王)打昏婷婷就被王義雄(料理王)的手下(小陳)帶走。

我打ㄉ很詳細

一定要選我呀!

拜託!

純手工打

請勿〝複製〞〝複製者〞一律列入〝黑名單〞 參考資料 自己
大川帶婷婷去做的DNA報告出來ㄌ!當婷婷要看報告時

很不巧的被他爸爸發現

王義雄和小陳要婷婷跟他回家可是大川不讓王義雄把婷婷帶回家王義雄要大川離開婷婷可是大川不肯離開婷婷王義雄很生氣的把大川帶到一座橋下王義雄把大川打落花流水

當時婷婷被小陳抓著婷婷對王義雄說:不要再打了

王義雄不理婷婷後來王義雄對大川說:「你怎麼不打我」大川說:「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婷婷的爸爸」王義雄又對大川說:「好呀!

我要把你活活的打死」婷婷就把小陳甩到旁邊跑過去了說:「爸爸(日語)!

我求你不要再打大川了看在我是你女兒的份上就不要打了!

」「快走!

快走!

」婷婷說大川說:「就算我死也要跟妳在一起」大川說:「婷婷我喜歡妳」婷婷說:「快走!

快走!

」然後大川就被王義雄打昏ㄌ婷婷就被王義雄的手下(小陳)帶走ㄌ。

後來回到家的婷婷很傷心

過一會兒

他爸爸就對婷婷說:你不是去驗DNA嗎?怎麼不拿出來看ㄋ?後來他爸爸就把報告搶過來

拿給婷婷看

婷婷看ㄌ之後...........就播到這裡
如果可以ㄉ話我寄給你我有一整部劇情喔就算你沒看到 跟我說我一定馬上寄給你
那個料理王喔!所作所為真是令人髮指!其實我覺得很簡單阿!如果是我就會如此安排劇情

就算牠贏走了一切

就算牠真的很跩很屌的走出會場

我也會安排牠被一部拖拉庫砂石車當場撞死

然後拖行五百公里

讓牠的屍體碎到無法拼回去

或者安排牠全身癱瘓

坐著輪椅

因為眾叛親離

無依無靠

哪天獨自坐著輪椅上街

然後呢?還是被拖拉庫砂石車撞死啦!最好撞死牠五百次啦!哼!氣死我了!真的氣到ㄘㄠˋ ㄏ ㄨㄟ ㄉㄚ !

王義雄婦產科,王義雄婦產科診所,板橋 王義雄,王義雄婦產科 時間,王義雄婦產家醫,王義雄診所,王義雄婦產科墮胎,王義雄婦產科怎麼去,板橋王義雄婦產科,有人去過王義雄婦產科王義雄,天下第一味, 大川,婷婷,大川,小陳, ,王.大川,料理, 婷婷

康康|王心凌|劉若英|動力火車|張惠妹|吳宗憲|伍佰|黃小琥|F.I.R|黑澀會美眉|費玉清|旺福|楊宗緯|袁惟仁|星光幫|飛輪海|王力宏|蔡依林|盧學叡|林宥嘉|信樂團|蕭賀碩|楊丞琳|五月天|S.H.E.|蕭煌奇|周杰倫|永邦|孫燕姿|蘇打綠|張韶涵|5566|阿信|林志炫|羅志祥|黃韻玲|

婷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18118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