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車

跑跑卡丁車

其實沒有辦法排名的拉因為每個人的手感都不一樣譬如韓國跑跑卡丁車的storm SR 和 尖峰SR在同一張地圖也有很多人用城鎮高速公路就是一個例子我看過韓國跑跑卡丁車的影片也有人用 合金SR.舒適SR.等離子EXT SR.等離子PXT SR....等等來跑成高這張地圖如果用台灣跑跑卡丁車的角度來看目前舒適SR好像很多人使用則 舒適SR W . S......其他型號的很少人用原因是要用抽的 且機率不大如果舒適SR不想要的話我建議您可以等 尖峰SR出 但是...大陸跑跑卡丁車似乎也還沒出我覺得尖峰的性能應該是穩定性好.過彎速度快.直線速度中等再來是 大陸跑跑卡丁車的車子天浪SR ((摩托車的一種我有問過一些網友他們說 天浪SR 乍看之下應該是:直線速度很快.過彎速度中等.最好的地方是在 N2O的集氣量非常快!你也可以考慮買這台但是我剛剛前面說過每個人的手感都不一樣所以有些人怕買了一台車但是自己開開看卻不怎麼理想的一個問題解決方法1 :譬如:橘子今天出了一台車我想買買看好不好開!!重點來了 很多人都看到365天就給他買下去建議別用這種買法一開始都不知道性能是怎麼樣所以先買10天的來試開看看要是看上眼了就再買365天前提是! 要是你看上眼了 就會在比別人花10天的價錢 大約100$左右解決方法2:譬如:今天橘子出了一台車我想買買看好不好開!!可是我身上只剩下買一台車的錢方法來了! 要是同學.朋友 也跟你一樣看上了同一台車而且他已經買了下去. 這時你可以跟他借帳號來試玩看看不過難就難在人家要不要借你ˊˋ解決方法3:譬如:橘子今天出了一台車我想買買看好不好開!!這時先別急著買等個3~5天 在網路搜尋引擎打你要買的車有一些超好的朋友會有 評測 ((評測簡單的說就是 測試這台車的性能看完了影片在考慮要不要花那筆錢買車^^要是你等不及我剛剛說的那些車子我是建議可以買 舒適SR個人認為 終結者SR總覺得是橘子湊車子用的性能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若有問題可以在發問!! 本人可以幫您回答謝謝!!
關於一次買下365天的人 可以考慮先等oPTTo小義出了該車的性能評測之後再考慮 這是他的網址:http://www.im.tv/vlog/personal/720661/6356021 筆者認為他做這個評測做的很棒 雖然他少了『起速到極速所需的時間

(根據物理

車子所移動的距離

是時間乘上速度

所以越早到最高速的車子

就能越早到達特定的距離)』 要不要買車都會以他先作為依據 然後過個幾天看看他人是否跑起來順不順 在看看高手跑的影片跑起來的感覺 最後再決定這台車使否有這個價值與性能 畢竟 10天的車也要1xx元 對於一些零用錢要存很 …[ 詳讀全文 ]

卡丁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212052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