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拿

台中哪裡可以學推拿.腳底按摩.整脊.按摩的?(專業)

請問一下

台中哪裡可以學推拿.腳底按摩.整及還有按摩?!因為之前腰受過傷

去很多間看都沒用

朋友介紹去台中一間私人推拿的看

連續看了2個月

比之前看半年的還有效

所以就對推拿這方面非常有興趣

但我去看得那間好像不教人

所以想問一下台中有哪裡可以學推拿.腳底按摩.整及還有按摩的?!我77年次的

希望有非常專業的

因為我想做這方面的工作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有晚上教學的

也很願意當助理!各位大大

希望給我多一點資訊

謝謝^^
你要上這種課除非你有天賦不然一般你在外面學課程都教的含糊.在來就是有師父要收你為徒.到不如你跟我一樣到大陸去學習取經吧.我在大陸4.5年學的比較全面性.何況大陸現在都在發展中醫對你去那邊學習是有相當大的幫助...
我剛好認識一位30~40年經驗的國術館的老師傅

目前它他剛好處於半退休狀態

也有意將他一身的好本領做一個傳承

他除了您想學的之外

他還精通:刮痧(新創微痛刮痧法)、針灸、蜜蜂針灸、中醫診斷、卜卦、靈動測字…只要您的機緣夠、錢夠(絕對比去一趟大陸要便宜)

可以推薦給您

他的手機:0983-668087(他住在台中市的海線)

他對「民俗療法」的素養甚深

您只要讓他按幾下他就會知道那個人的主要問題的重點在哪裡

然後他會給他最佳的建議及按摩(有時還會用到刮痧…)方式

我一有需要都是找他處理的。


請問一下: 你找到可以學推拿.腳底按摩.整及還有按摩了嗎?我是個人工作室

想要彼此配合學習嗎?彼此配合學習

不收費0912-336-394 阿堂
可以找我中醫 整復推拿孫老師~~~~臉書叫孫衛立.參考看看.執業12年.....治療人數達12萬人次.台中市推拿整復學會結業!!!!手機是0931416652.現任中醫傷科主任......專營到府服務9年.....可以打給我詢問喔.感謝!!!臉書有~孫老師醫學知識網

台中汽車旅館,台中美食,台中一日遊,台中哪裡好玩,台中夜店,台中住宿,台中技術學院,台中餐廳,台中好玩,台中景點台中,給我多一點,大陸,推拿,私人,學習,按摩,教學,課程,師父

看護|外八|矯正|開刀|推拿|刮沙|整骨|駝背|雙眼皮|牙科|牙套|放血|麻痺|健康檢查|復健師|治療|眼科|整型|除疤|整脊|近視|假牙|醫療疏失|狐臭|骨刺|禿頭|懷孕|病例|雷射|扭傷|

台中推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24074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