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拿

失業中(我想學腳底按摩、推拿、)台中

幫幫我目前失業中

我想學腳底按摩、經穴推拿等等.....可是學費多很高以我目前狀況能負擔不起

請問台中哪裡有技術不錯可收學員讓我幫做邊賺錢的。

或是哪裡有不錯的教學機構可以讓我盡速開始工作的。


有一位在台北的刮痧達人

他有一套就業輔導措施

教失業者以最低成本可在家經營的工作方式

可迅速養成對外服務。

該名刮痧達人

處理方法很特殊:運用其氣功根基

使用其自製的天然刮痧油、獨特設計之刮痧器(材質有玉石和七里香二種)

很快起「痧」

但是不會刮破皮

而且效果馬上呈現

相當神奇!

他已累積有數萬人次以上刮痧紀錄

以此為興趣

越是難處理者他越有興趣---因為成就感更高

他還樂意免費教學

在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6巷8弄京華城附近

不妨直接與他聯繫----陳老師電話0982-311390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想學腳底按摩、推拿*但您知道嗎?現階段腳底按摩、經穴推拿已經過時了、派不上用場了、因為腳底按摩、經穴推拿只是舒緩腳底、經絡而已、現代社會要求的不是【舒緩】、要求的是:【解決任何酸痛症狀問題、且要快速痊癒*】就算您學會了腳底按摩、經穴推拿、大不了一個月賺3~4萬元而已、有用嗎?自已衡量看看、祝愉快、謝謝!


景氣差工作不好找

學習一技之長;對腳底按摩有興趣是很好的想法

現在的人普遍的知道健康的重要性

這是一個很好的行業

你要確認你的目的是要用來幫客人服務賺取薪水

你要的是無形的技術

而不是有形的產品

老師的技術就是他要販賣的產品

你要的是學到好的技能

所以您的選擇影響您的一生

所以要慎重其事

打好基礎才有好的未來

腳底統整全身每個臟腑

經絡

如何才能迅速立即見效

讓客人對您的技術信賴

都是經驗的累積

同時如何保護自己ㄝ是重要的課題

已有參拾年的經驗

一對一教學

快速學成

可以獨自作業

但願對您的選擇有幫助

提供予您參考。


台中汽車旅館,台中美食,台中一日遊,台中哪裡好玩,台中夜店,台中住宿,台中技術學院,台中餐廳,台中好玩,台中景點台中,刮痧,腳底按摩,失業,推拿,按摩,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負擔不起,台北

近視|矯正|骨刺|懷孕|開刀|扭傷|牙科|整脊|整骨|治療|麻痺|牙套|健康檢查|病例|雙眼皮|看護|推拿|眼科|駝背|整型|假牙|醫療疏失|外八|禿頭|放血|刮沙|雷射|除疤|狐臭|復健師|

台中推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21089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