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

股票,配股方面的問題

我買股票習慣

買著就放著

一買就是好幾年因工作關係

開了好多家股票戶頭共12家

本人習慣非常低調不習慣一家券商有大多股票-----但去年底把一堆有的沒的股票所有的換成特定一檔我認為超優的股票

大概一家都有個10張--8張--最多15張高配股我不想讓我營業員知道

我有哪麼多張股票問題來了為什麼今年初我又開了一家新證券公司

都沒去下單

營業員也不太理我

等這檔股票配發下來

怎麼都不見了問了幾家之後

才知道都跑到那家新證券公司去了問題 1.我想她怎麼可以把全部的配股

都移到她們家的公司呢又不是不下單

只是少進出

況且沒要求退佣因為少掛單

跟營業員互動又少

不太了解狀況

所以到這裡來問人了..
股票配股前

股務代理都會寄發除權通知書給你

在通知書上會戴明將股子股孫匯到那一戶頭裡.舉例來說

如果你有10個戶頭

每個戶頭都有華碩

那你華碩的配股就只會匯到其中一個戶頭

也就是除權通知書上寫的那個戶頭.而不是

依照你每個戶頭有多少張華碩

而分別配發到各個戶頭.其實

為什麼會只會到一個戶頭

你要以華碩股務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也就是說

股務不是看你每個戶頭有幾張

而是看你這個人總共有幾張.然後統一匯到一個戶頭.但是

也有例外的狀況

比如說

有一個戶頭你是融資買進華碩

當你的擔保率過低時

你的股子股孫要充當擔保品

這個狀況下

股子股孫就會匯回原戶頭.PS:如果你想更改股子股孫配發的戶頭

只要把你要匯的戶頭寫在除權通知書上並寄回股務室就可以了.投資理財的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Be_Ri_ch/

歡迎你來參觀與發問喔!


1.每家公司

在配股時

都會寄一張劃撥通知單

上面有你已開戶的證券戶帳號

以供核對

你沒收到嗎?2.如果你持有ABC三家公司股票

證券戶開在甲公司

之後又買BCD公司股票

證券戶開在乙公司

在BCD公司配股時

通知單上面就會寫乙證券公司的帳號。

3.問題 1. 我想她怎麼可以把全部的配股

都移到她們家的公司呢 又不是不下單

只是少進出

況且沒要求退佣→我第一次知道有退佣這事。

4.一般開戶時

券商會要求填寫轉出/轉入單

然後他們會幫你辦手續

就是把甲公司的ABC股票全轉到乙公司

你會不會填了單子?
依集保公司業務操作辦法第90條之規定

客戶於參加人分別開戶

集保公司編製股票所有人名冊時

以最新資料為準.正因你每個戶頭都有同一檔股票.所以配股時便統一撥入你最新開的戶頭.
我跟這位大大不一樣耶 我喜歡全部弄到同一家 資金比較好調配 也比較好管理 也比較容易變大戶 怎樣比較好呢?

股票教學,股票股利,股票手續費,買股票,股票開戶,股票買賣,股票軟體,股票分析,股票抽籤,股票入門股票,華碩,家新證券公司,問題,證券公司,張華碩,除權,戴明,習慣,舉例來說

股息|跌停|外資|上櫃|套牢|券商|融資|賣出|股份|股票|漲停板|崩盤|買進|大盤|行情|股利|公司債|概念股|交割|股神|法人|上市股票|股東|放空|集中交易市場|電子股|本益比|

配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2128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