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

意難忘..大家希望建志和婷婷復合嗎???

大家希望他們能復合嗎...其實我還蠻希望的畢竟他們的感情那麼深..今天看婷婷照顧建志..幫他上藥..真的好感動.真希望建志知道他已恢復記憶..然後他們能繼續在一起因為覺得建志是一個癡情的人~~~真是太令我感動了..有人知道他們最後會復合嗎????
我也希望他們最後能在一起

畢竟上一代恩怨不該牽扯婷婷和建志身上

而且兩人都愛對方很深

建志心中還是有愛婷婷

婷婷堧是因失去記憶之下嫁給文華

雖然有愛著文華但也是愛建志

所以希望兩人最後能再在一起
嗯~我也絕ㄉㄊ們應該在一起...兒小麥最好是有一ㄍ喜歡ㄊㄉ人出來有情人宗城眷屬~~
我也很希望他們能在一起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