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拿

台中哪裡可以學腳底按摩?

最近一直很想學第二專長有誰知道台中哪裡可以學腳底按摩呢?越詳細越好.....
學腳底按摩 這個要看人學學腳底按摩的人本身骨架就要好一點不然在幫人家按摩時 會用到手指 手臂 還有胸腔的力量有時因為長時間用單手 變成一隻手較結實 一隻手正常 大小隻我之前學腳底按摩也是興趣後來轉職業的 每天按摩每個不同的客戶有的客戶是熟客 他需要的力量都會比較大我每天要服務那麼多的客戶 哪有整個力氣都在他身上且養生館的作息時間較不正常 出入的同事也複雜現在整個大環境 在改變 收入都沒有那麼好這是我不在做這行的原因腳底按摩只有在按摩女生的時候會比較好一些但是長期下來 會得內傷 我多次的內傷 自己還得找中藥調理有時患者的病氣也會影響到我們的磁場所以我作了一兩年 我就不在做這樣的工作我覺得要自修或者自家人要用這樣是很好但是要培養第二專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