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

請教一下配股

我有開二個銀行帳戶這二個銀行帳戶又分別對應二個股票帳戶而我今天買了某家公司的股票一個帳戶各買2張但是配股的通知書

只寄來一張上面說我有4張(4000股)那麼請問一下

他們配股會配到二個不同的存戶和股戶還是或配到相同的存戶和股戶?
我曾經發生和你類似的狀況但是他們是以最新交易的戶頭來作為你配股的戶頭那都不重要

重點是他們在配股息和股利前都會先寄來一份通知書(徵詢書)上面會有他們預定要劃撥給你的戶頭帳號如果你希望他們劃撥到另一個戶頭可以在徵詢書更改戶頭帳號

蓋上印鑑章寄回即可 參考資料 自己
看你用那一家的帳戶扣款

股利就會分配到那一個帳戶


銀行帳戶結清,銀行帳戶凍結,銀行帳戶停用,銀行帳戶取消,辦銀行帳戶,申請銀行帳戶,銀行帳戶被盜用,銀行帳戶查詢,銀行帳戶幾碼,銀行帳戶 英文銀行帳戶,股票,印鑑章,公司,徵詢,交易,股息,另一個,發生,相同

漲停板|融資|股息|本益比|股東|崩盤|上櫃|概念股|賣出|法人|交割|行情|股份|券商|股利|電子股|股票|公司債|跌停|套牢|大盤|外資|上市股票|放空|集中交易市場|買進|股神|

配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2009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