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

有看意難忘的進來

那個楊建志說要娶婷婷他到底是真心愛婷婷 還是把婷婷當作他復仇的工具啊 ?
其實以我個人看的感覺是

一開始楊建志對婷婷是沒有什麼感情

他純粹只是知道「勝志非常疼愛婷婷」

就連天馬公司當初盜用天成SR晶片的事情

能夠讓勝志不惜賠上五億

也希望能夠化解他和婷婷父女之間的衝突雖然當時的婷婷還是怨恨勝志

但從這一點

就讓楊建志看出來

勝志對婷婷的重視程度有多高了。

我記得一開始

楊建志帶婷婷回家見到他媽媽的時候

由於淑真還是習慣叫建志「阿明」

而被婷婷聽到

也想叫他「阿明」

但是他非常大聲的斥責婷婷說

只有他媽媽可以這樣子叫他

其他人都不準叫

一方面大概也是怕婷婷以後叫他「阿明」

會被勝志識破

但是態度上

就蠻差的。

後來

我相信「日久也會生情」啦

建志如果真的泯滅良心的話

他大可不要去救自己「冤仇人」的女兒

在婷婷跳海之後

他還是奮不顧身的去救她起來

而且感覺上

他已經漸漸能把自己家裡的情況和婷婷訴說

只差沒有告訴婷婷

他的親生父親就是蔡進炮了

和以前婷婷問他家裡事情的時候

態度就改變蠻多的

所以

我認為建志現在的心情是「一半一半」吧

一方面他會想報負勝志

一方面他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婷婷了

所以日後有可能

他就算把勝志的公司罷佔走了

但是也不會放棄婷婷

至少目前給我的感覺是這樣子

當然意難忘是邊寫邊拍的鄉土劇

以後的變數也還很難講啦~~只好繼續看下去

才知道囉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