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樹

我家蚊子多的不得了~除了糖水跟肥皂水以外還有什麼方法嗎?

自從我家去年養了一隻狗~養在後陽台~蚊子就多的不得了怎麼殺都殺不完也不知道蚊子是從哪裡飛進來的因為我家的後陽台有用網子圍住所以通風透光~但蚊子是飛不進來的我們有在想可能是水管跑進來所以噴過殺蟲劑~然後塞住~但沒用上網看用肥皂水 洗衣粉~也沒用~沒有蟲卵還有用糖水~也都沒有蚊子飛進去去菜市場買除蚊子的也沒用~一天頂多抓一支我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是一定抓的到蚊子?或者是我用的肥皂水跟糖水有沒有什麼比例或小撇步沒有做到如果是~可以詳細把製作過程寫給我嗎?我們家人都快煩死了~我老媽還說~再不解決要把小狗給丟了我不知道小狗怎麼了?為什麼吸引這麼多蚊子拜託各位~很急~
您可在陽台放置一個盆子

盆中以肥皂絲和洗衣粉混合加入適量的水(水剛好蓋過就好..太稀會跑不出效果)...步驟請正確過後數日

水盆中竟然佈滿許多死亡的幼小蚊子蟲卵(孑孓)

漸漸地

居然院中的蚊子會慢慢減少

幾盡滅絕

是可以不用再以各種蚊香、殺蟲液去對抗蚊子。

原因解釋:因為..........他們不宜生長在帶鹼的水中 可是..........肥皂水中有香料 ..... 又會讓他們的父母誤以為有食物就把卵產在其中 哈~~~~~~~而且水中的氧會與肥皂反應用掉^^

於是孑孓幼蟲一定會死光光 .另...您也可同時放1ˋ2盆天然植物(含有驅蟲的功效)加速滅蟲的成效!附加~~~七大植物驅蚊蟲高手 在美麗的植物世界里

有不少花草既具有觀賞價值

又可以驅趕蚊子喲!

下面

就讓我們帶大家來一起認識一下它們吧!

夜來香 又名夜香樹

原產美洲熱帶。

葉片心形

邊緣披有柔毛。

每逢夏秋之間

在葉腋就會綻開一簇簇黃綠色的吊鍾形小花

當月上樹梢時它即飄出陣陣清香

這種香味

卻令蚊子害怕

是驅蚊佳品。

薰衣草 是一種藍紫色的小花。

原產地為地中海

喜干燥

花形如小麥穗

通常在六月開花。

薰衣草本身具有殺蟲效果

人們通常把用薰衣草做成香包放在櫥櫃中

也有的把它放在臥室

用于驅蚊。

豬籠草 是典型的食蟲植物

它長有奇特的葉子

並且頂端掛著一個長圓形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