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

還想再繼續.......到底該與不該?

˙˙7/10~7/27我出國想先讓自己靜一下

順便想測試男友與同事對我的真心

到國外我雙方都給了我的聯絡電話

同事關心的電話一天最少超過5通(我知道想追都會獻殷勤)

而男友一天有2通就算不錯了(他說工作忙

要拼給我回去當老闆娘

叫我要體諒)

回國後本想再與男友繼續(沒讓男友知道)

畢竟我心裏明白自己還是比較愛他

可是卻讓我發現他又和她有連絡

而且還帶到房間(垃圾有用過的卸妝棉

還有女用化妝品已經佔滿我的化妝台)

我心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