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追天蠍

雖然 我也研究星座很多但是對天蠍真的不太了解畢竟身邊一隻天蠍都沒有 有啦 剛好我喜歡上他我門不常見面 不常聊天 之前有 一 段時間很常聊天在那時喜歡上他的 我算是 有時可以猜到他心裡在想麼的我也隻到天蠍跟牡羊不太合 但是 研究星座的都知道牡羊就是會被天蠍吸引壓ˊˋ 唉 教教我怎麼追吧具體的答案 告訴我怎麼行動 他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喜歡的類型 個性之類...
如果你還不確定你的天蠍是否很喜歡妳之前我勸妳最好不要去倒追他

天蠍的本性是狩獵

不然如果是妳自己送上門的他多半會只跟妳玩玩

因為他們不太會拒絕別人= =  所以除非妳今天非常確信他是非常喜歡妳的

不然還是不要主動比較好。

妳要站在被動方關察他

他如果是喜歡妳的不可能都不理妳不跟妳說話

因為他被動歸被動但無法忍受自己心愛的人不理他

當妳被動他就會主動。

而且我覺得偶爾牡羊女還是不要去猜測天蠍的想法會比較好

因為通常你認為他是那麼想的

他好像也是那麼表現的

可是到最後你有可能會發現你撤徹底底的錯了

必竟牡羊的心機和智力通常都比不過天蠍

他可是有心機之王稱號的天蠍丫~~~而且就算妳猜的到也請不要說出來

因為這樣會讓他非常沒有安全感

覺得妳在掀他的底

這種事還是少做為妙。

其實不只牡羊會被天蠍吸引

天蠍座也很容易被牡羊座吸引的

牡羊座的天真、樂觀開朗和吸引天蠍

因為先天上就是一陰一陽

二個星座屬於互補星座

所以會互相吸引很正常。

妳可以利用這個優勢來引起他的注意

讓他對妳產生好奇想接近妳

這樣妳才有和他在一起的勝算。

非常需要注意的事

牡羊女要讓天蠍更喜歡的條件就是要適時當個小女人

不要老是大剌剌跟別的男人在起稱兄道弟= = 

也不要潑婦叫街

這樣沒型象的舉動會讓天蠍倒味口

他們喜歡乖乖會聽話需要他們保護的氣質女孩。

說到合不合其實我覺得非常看個人

難道星座書說你們不合你就能不喜歡他嗎?如果妳的喜歡那麼沒決心我看那還是算了別喜歡他早點放棄算了

每個人生長環境不同

想法、觀念也都不一樣

難道全球十三億人口都用十二星座來解釋就可以哦?那多奇怪

重要的是妳想不想去了解他吧!

只要妳想了解都沒什麼好難的

如果有一個男生對妳時時關心

不管妳有任何困難都第一時間來幫妳

妳會完全不對這男的動心?想當然爾

天蠍也是人ㄝ

又不是怪物

怎麼可能因為神秘就沒血沒淚

天蠍可是十二星座裡最沒安全感的星座

所以要了解他沒那麼簡單

妳只能慢慢入侵他的生活

當他想讓妳了解他時妳自然就會了解

妳想不知道都沒辦法。

如果妳想知道他是不是對妳也有些好感

那就觀察他有沒有下列這幾種情況是在妳身上適用的-他主動的要幫你的時候

當然是你表現出有困難

但沒有向他求助

天蠍是神秘自私的

他不會做不值得他做的事

他只會樂於幫助兩種人

一是多年的死黨和有好感的女生。

你經常和他不期而遇的時候~~天蠍是詭秘而富有心計的

不要相信什麼巧合

全是他安排的。

他和你不停的聊天

聊天聊地

逮什麼聊什麼~~蠍子是不愛說話的

他通常沉默的冷酷。

然而

他會對兩種人有說不完的話

那就是同性的朋友

和喜歡的異性。

蠍子的愛是強烈的

強烈到突破了自己的極限

當他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他的腦子裏就會出現很多很多的東西

好像永遠聊不完。

但請記得

就算他對妳有好感

很喜歡妳也不代表他一定會來追求妳。

妳可以常找他出去吃飯

因為他喜歡跟他喜歡的女性一對一吃飯

也可以藉此看看妳的天蠍男對妳是否小氣

因為天蠍男的金錢觀念是錢花在刀口上

天蠍男平日很吝嗇的

但不代表他小氣他肯花錢的地方是朋友的交際、投資和對於情人的付出

如果他喜歡妳他就敢砸錢在妳身上不會小氣。

所以不一定要成為他女友他才會花錢

他也會對喜歡的女性付出

前提是

他是真的喜歡妳的

還在欣賞範圍的可能不算。

其實妳可以多跟天蠍男撒嬌

他們很喜歡牡羊女的撒嬌

因為他們覺得牡羊女的撒嬌是出自真心不是在作做的撒嬌

要了解不用心機才是最高的心機

妳才有機會降服有心機之王的天蠍一族。

參考資料 牡羊女的自己+天蠍男友
星座只是參考用的追女(男)孩子...我想也沒什麼絕招...除非妳(你)外表迷人.各方條件優秀...不然就只有一個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