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天蠍男的請進

請問為什麼天蠍男很愛有自信 愛自己的女孩如果沒自信又迷糊脫線的女孩子老是讓他不放心的話久了他會很煩嗎?懂天蠍男的女孩或是本身是天蠍男的話要怎樣才可以讓一個對自己沒那麼的愛的天蠍男更愛呢?前期我超主動 主動到他變很被動了要怎樣可以加深他對我的感情呢我是牡羊女 但是我覺得自己有點像雙魚般的愛幻想= =麻煩給我一點跟天蠍男相處的訣竅以及要怎麼知道他們講的話是不是真的麻煩大家了~~謝謝!
版主你好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為求效率 我將以分段的方式回答^_^前提:我也是牡羊女 現任男友是天蠍座Q1請問為什麼天蠍男很愛有自信 愛自己的女孩A1因為天蠍男性格偏陰暗 所以非常欣賞陽光個性的女生天蠍男雖然喜歡小女人 但前提要是獨立的有自信且愛自己的女生 懂得努力而且用正面的態度生活著在自己準備好的情況下 才能去愛別人這就是為什麼會吸引天蠍男的原因Q2如果沒自信又迷糊脫線的女孩子老是讓他不放心的話 久了他會很煩嗎?A2多少會煩吧 因為天蠍男不喜歡重複講相同的事但版主可以放心 這不足以踩到天蠍男的地雷Q3前期我超主動 主動到他變很被動了要怎樣可以加深他對我的感情呢我是牡羊女 但是我覺得自己有點像雙魚般的愛幻想= =A3版主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_^既然你知道自己之前太主動了 不如這次換你被動一點吧聊天改成兩天或三天才主動密一次 手機打來兩通漏接一通把原本拿來和天蠍男相處的時間 通通拿來”愛自己”做自己想做或該做的事(例如:看書、運動、美容等等)過沒多久 天蠍男還會覺得怪怪的 心癢癢的 (哈哈)Q4麻煩給我一點跟天蠍男相處的訣竅A4其實了解天蠍男後 會發現天蠍男滿可愛的以下4項是比較主要的項目:1.當天蠍男忽冷忽熱時 千萬不要完全跟著他的情緒走 天蠍男對你冷淡時 你就主動些 對你熱情時 你可以貼過去 沒關係=ˇ=2.當吵架生氣時 最好當下離開 等氣消才容易和平收場 因為天蠍男多半滿情緒化的 雖然他們不會承認(汗)3.當天蠍男囉嗦時 雖然很不耐煩 但還是乖乖聽完 畢竟是他們愛的表現4.當踩到天蠍男的地雷時(背叛、欺騙、懷疑) 神也救不了你 自行保重Q5以及要怎麼知道他們講的話是不是真的A5以牡羊的智力來看 很難知道天蠍可是說謊都不會臉紅的大老奸不過可以從’執行力”這點來看如果他說”我愛你” 勢必會將大部分的時間、(金錢)和愛用在你身上如果他說”我很忙” 那麼也會事先告知或事後作詳細說明才是以上是我個人的意見 希望版主可以參考看看^_^ 參考資料 我的天蠍男友
哈哈 我也是牡羊女ㄝ!不過 基本上因為牡羊女的主動其實也暗藏一種自信(在外人看來)所以...只是天蠍男通常都有點大男人(應該是說成份很重)(你可以多看星座書了解一下)但其實他雖然喜歡自信女另一面也喜歡溫柔賢淑的女性喔!長長的頭髮 像林志玲會撒嬌的聲音...而且天蠍男很重視自己的家人 所以你若多關心他家人應該會拉近他的心一些些ㄅ不過 你也要想仔細 想想自己是否能接受天蠍男如此的個性喔!http://www.syjhs.tp.edu.tw/t109/star/08-aa.htm
我本身是天蠍男 我並不會不喜歡迷糊脫線的女生但本身並不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人如果對方一直需要我擔心的話 我可能會覺得很麻煩還有對我們要適時的好 不要一直太主動有事會主動到我們覺得甚麼事都你去 自己反而懶散了有時跟他保持一點距離 他說不定會突然主動對你其實男女之間有時需要一些新鮮男生如果覺得生活過得太乏味就會覺得很想去找尋刺激所以你就需要花時間下工夫來保持你跟他的感情啦其實我本身是蠻好相處的 不知其他天蠍男是否跟我一樣所以這些小資料就給你參考如果還有問題就請其他各位給點意見吧
我男朋友就是天蠍座~~天蠍座的男生你不能讓他吃死死吃死久了他就會不懂珍惜!!一般來說天蠍很疼女友!!很想替對方做什麼!!有時候你要表現你自己也可以做得很好!!很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和計畫!!而他只能排在你計畫之後剩下的時間或是製造一些自己還是很有行情的樣子!但是還是要多撒驕他們很吃這套!重點還是不要讓他覺得你滿腦子都是他~~這樣他會不珍惜你!
你有沒有試過算八字呢?我覺得八字最準了。

這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算過還不錯的八字老師

這個部落格有一些八字文章教人自己解命盤

雖然是比較簡單的

不是很全面的

但是可以自己解盤還滿棒的

我也有找朋友一起作測驗

很好玩

比星座還準

你可以去看看。

希望能對妳在感情方面有所助益。

選了幾篇:如何判斷八字格局?http://tw.myblog.yahoo.com/wu0300/article?mid=10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