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喜歡我

我是處女女住高雄~在網路上認識了天蠍男住屏東交換即時通後聊了將近一個月後他就說他喜歡我之後沒多久就出去見面了第一次見面我還滿喜歡他的..隔天即表明說我喜歡他後來兩天后他邀我去屏東逛逛....1到屏東火車站後上機車我就主動抱住他...(沒看到他驚訝的表情)在逛街的時候我也主動牽他的手..到公園時我靠他肩膀他偷摸我頭髮當要回家的時候幫我付車資然後還交代回到家要打電話給他Q:這樣的牽手及抱抱會讓天蟹認為我是三八又隨便的女生嗎?晚上我到家時就打電話給他當時他還滿冷淡的2.到了深夜我們聊電話時

我就問他願不願意當我男友他反問我要不要當他女友?我說我願意..然後他也願意..Q.請問天蠍男這樣的回答是真的願意當我男友嗎? 還是情急之計..3.再來我就問他愛不愛我他表明不太敢說愛..這字..後來我就說你不說愛我我就要哭哭囉!!?他才連續講了三次我愛你Q請問天蠍羞於表達嗎?4.回家當天深夜的時候我問她喜歡女孩的類型直髮

活潑

可愛

別太胖也別太瘦剛好都是我的特徵..Q『原本是想問他原來你那麼愛我喔?』可以這樣問天蠍嗎?5.我了解他跟他前女友分手的事..然後他前女友跟他分手..讓他很難過?不希望我提他前女友..可是我又太白目了..常不小心提到..Q這樣會造成怎樣的後果嗎?6.像我常打電話給他說我想他、我愛他

這樣會不會覺得我太黏ㄚ?7像這樣的主動表白會不會讓天蠍不珍惜請天蠍男或天蠍女朋友或姐妹來回答..別貼文喔!!..謝謝
很巧耶~ 我也是處女住高雄 我現在交往快一年的男友也是天蠍!

我覺得我當初跟你的情況有點像  所以我就給你點意見囉!

Q:這樣的牽手及抱抱會讓天蟹認為我是三八又隨便的女生嗎?  A:這點我無法回答你耶!

 因為當初我根本不敢對他做什麼= =都是後來他對我主動的...SORRY!

晚上我到家時就打電話給他當時他還滿冷淡的補充意見------>直接拿我的給你舉例好了!

那時我剛跟他認識!

我們互相喜歡

交往

但畢竟也是剛認識不久就交往

根本沒培養什麼感情

所以真的頂多到很喜歡

尚未有愛的

所以天蠍座難免會很冷淡

雖然他很喜歡你

但天蠍做防備心是很強的!

 更何況天蠍男曾經被很愛的女友傷過 對感情有點怕  所以想放但又不太敢放真感情 才會以冷淡來對帶你2.到了深夜我們聊電話時

我就問他願不願意當我男友他反問我要不要當他女友?我說我願意..然後他也願意..Q.請問天蠍男這樣的回答是真的願意當我男友嗎?還是情急之計..A:他會願意當你男友又跟你告白

表示他對你真的有到一個程度的喜歡!

(天蠍座不會亂跟人告白的) 又加上他曾受過傷 會考慮很大

所以不用擔心他不是情急之計的 只是剛開始的你們 感情會淡點吧!

3.再來我就問他愛不愛我他表明不太敢說愛..這字..後來我就說你不說愛我我就要哭哭囉!!?他才連續講了三次我愛你Q請問天蠍羞於表達嗎?A:我家天蠍一點也不羞於表達= ="但剛開始我們交往

他對我只有"很喜歡"

還沒有愛時他也不會說"我愛你" 那段時間 他發生了很多事情而我都培在他身邊  再有一次最大的爆發他才跟我說"我愛你"的 那時也算我們"真正交往"的日子我家天蠍是跟我說 他覺得"我愛你"這三個字是要對他真正愛的人獎的  所以他不想隨便講出口而天蠍座吃軟不吃硬 很經不起人家哭和ㄋㄞ但這招"哭哭囉" 最好不要常用喔 不然會讓他覺得藩的4.回家當天深夜的時候我問她喜歡女孩的類型直髮

活潑

可愛

別太胖也別太瘦剛好都是我的特徵..Q『原本是想問他原來你那麼愛我喔?』可以這樣問天蠍嗎? 當然可以啦!

 為什麼不型呢?5.我了解他跟他前女友分手的事..然後他前女友跟他分手..讓他很難過?不希望我提他前女友..可是我又太白目了..常不小心提到..Q這樣會造成怎樣的後果嗎?A:跟你講喔!

 你越問天蠍座 他越不想跟你講再舉一個我跟他的例子之前他也是希望我不要提起他前女友的事(他也是被傷很深)我也一點都沒問起 因為我知道他不想說直到後來我們漸漸培養起感情有一天 他突然就對我說了"你都不想了解我嗎?"我說"我想阿 只是你好像不是很想對我說 我一值都在等你說阿"後來 他就把全部都跟我說了不用急著去問他  等到哪天他覺得時候到了想告訴你了  你聽都聽不完= ="""6.像我常打電話給他說我想他、我愛他

這樣會不會覺得我太黏ㄚ?我家天蠍是不會耶 我不知道其他的會不會我就是用這招讓他從喜歡我便愛我的@@不過我不是每天都打給他說愛阿想的啦我會偶爾傳傳小簡訊 或打給他問他吃飯了沒 關心他問他今天過的怎樣並且長給他加油打氣!

再他難過時  我會一直陪著他雖然他們不見得會回簡訊但天蠍男會覺得很窩心 很溫暖喔!

這是他一開始交往就告訴我的!

7像這樣的主動表白會不會讓天蠍不珍惜這個就不用想那麼多吧!

 最重要的是趕快讓天蠍男愛上你囉!

但是不要用"身體"這招喔....因為天蠍男很好色= =" 那麼快就讓他得到他想要的了反而真的不容易經營起感情了呢給你總結:1.天蠍會跟你交往!就是表示他真的有到程度上的喜歡你! 所以不用胡思亂想喔!2.你們並沒認識很久

沒培養什麼感情

難免他會對你有防備

因為天蠍座防備心很重加上他又受過傷!某些天蠍座會害怕在一次付出真感情而在一次受傷3.但是不用擔心喔! 你慢慢來~ 默默的對天蠍座好! 他難過時陪著他

多多關心他

他不會說 但他會看到的!4.天蠍男超級吃軟不吃硬! 不要跟他硬碰硬 當他硬時你反而要軟 他還會覺得他好像在欺負你而有愧疚感呢! 參考資料 我是處女座 我男友是天蠍!


A 1 : 天蠍男不喜歡女生太主動 他會覺得這個女生怎麼那麼隨便因為他認為談戀愛的時候 一切都要男生主動面對喜歡的女生打電話給他 他會隨便 讓你覺得很生氣A 2 : 對於天蠍座來說 要他對喜歡的人告白其實都很難 他會對妳提出這個要求 究代表他拿出很大的勇氣來跟你說這件事A 3 : 天蠍座男生很害羞 你問他什麼他都會不太敢勇於表達 或是給你正確的答案 A 4 : 你這樣講他會害羞 不敢回答你A 5 : 也許會生氣 如果平常不生氣的話 有可能就用別的話題帶過A 6 : 他不會覺得你黏 因為天蠍座如果真的黏起來 想擋住都擋不了 有可能每天打好幾通電話給你 接到你都很煩 A 7 : 天蠍座是最專情最懂的疼惜人的星座 除非他受不了 真的真的受不了的時候 他才會跟你分手 不然是對方提出的 不然他一定會珍惜
Q:這樣的牽手及抱抱會讓天蟹認為我是三八又隨便的女生嗎?不會啦只要不要太常主動其實這很平常~有時候也要試著讓他主動感情就像蹺蹺板付出太多太少都不好Q.請問天蠍男這樣的回答是真的願意當我男友嗎?還是情急之計..這個問題沒必要回答了因為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不要想這種對感情沒加分的鳥問題月想只會讓自己對這段感情沒信心Q『原本是想問他原來你那麼愛我喔?』可以這樣問天蠍嗎?可以阿想就做~直接是表達感情最好的方式也比較不會讓對方誤會Q這樣會造成怎樣的後果嗎?會的這種醋沒必要再吃了~既然他會跟你在一起過去既然是過去就不因該讓過去來束縛住未來6.像我常打電話給他說我想他、我愛他

這樣會不會覺得我太黏ㄚ?會的~只要是人都會膩~就像吃飯一樣不要每天都給他吃一樣的菜~偶爾換換菜比較好~都被妳主動完了那他要做啥~不要到了最後養成他不主動的習慣你在來怪他為啥都不理你不愛妳不疼妳~因為你都搶著做7像這樣的主動表白會不會讓天蠍不珍惜只有懂的付出就懂的珍惜~多給他一點機會表現~如果只是因為感覺而再一起也很容易因為感覺兒分開~要互相~他對你付出你就要好好開心的回應他這樣他會覺得他的付出很值得~因為付出才懂的珍惜對了我是射手抱歉還是回答了
這樣的牽手及抱抱會讓天蟹認為我是三八又隨便的女生嗎?A:不會三八但是會讓對方更不珍惜你.因你是自己主動送上們的而不是對方去追求來的.天蠍男很喜歡有挑戰性的感情2.到了深夜我們聊電話時

我就問他願不願意當我男友他反問我要不要當他女友?A:有兩種可能性:第一他單身沒有女友且加上他喜歡你.所以答應跟你交往當男女朋友.是真的愛你第二他有女友了而不跟你說.只想把你當砲友或第三者利用.隨口跟你答應.天蠍男大部分都已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們對性非常的敏感且又愛3.他表明不太敢說愛..這字..Q請問天蠍羞於表達嗎?A:的確天蠍男對我愛你或愛很難開口說出.他們很愛搞神秘.除非再某節日才會跟你稿個浪漫跟你說.否則你想要平常聽他說出口真的很難另一種可能就是.他根本就不愛你.就如第二題的的2小答案他有女友了.不敢亂說出愛這個字眼.只想跟你發生關西.會說出口都是由對方逼或鬧.天蠍男才會說出來.要不然你們持續下去他依然不會給你回應愛著個字Q『原本是想問他原來你那麼愛我喔?』可以這樣問天蠍嗎?A:我建議你不要這樣回答.天蠍男會覺得你很自戀且這句話並不一定他良心說出的.而是在你眼前說一套的假話.你若想聽真心話.我會建議你交往久了.你就會聽到他對你說的每一句的真心話5.前女友不提?Q這樣會造成怎樣的後果嗎?A:表明就是不想要你再他面前提到他前女友的事情.因你若繼續問下去他會不知道怎麼回你.且他怕自己會不知道怎麼掰理由來跟你說他和前女友的發生的經過.加上一般正常男生來說.大部分都不太喜歡另一半去說以往的舊情人吧!

6.像我常打電話給他說我想他、我愛他

這樣會不會覺得我太黏ㄚ?A:一開始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但過了熱戀期你自然就會發現他會不太會理會你.且就會很少接你電話.我建議你不要太黏他.若你愛他.你就讓他來黏你.因為天蠍男很愛黏人.但是有特殊的才會這樣.意思就是說你若是每天打電話給他.有天換你突然間消失了.不跟他連絡.他會開始緊張.就變成他會黏你.而不是你喔!

這樣的感情才會持久!

你若太年他.反而會得到反效果.換來的是他再逃避你.要給對方留些空間吧!

7像這樣的主動表白會不會讓天蠍不珍惜A:這就要看對方怎麼想?一般來說男生都喜歡自己去追求喜愛的女生.若是自己送上門的大部分會認為沒有挑戰性.且會認為這女生很隨便吧!

但是對方若很愛你.相反的他一定很疼你就算自己送上門的.他依然會很愛你重要的是看過程吧!

還是要看他對你的感覺和往後的交往情形以上是我從我前男友身上得到的答案!

他也是天蠍男且超標準的天蠍個性!

我會建議要跟天蠍男交往.你要先弄清楚對方是否有女友或喜歡的人.不要交往久了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還有你確定你很愛他就要認真的去愛.不能有背叛他的行為出現.否則你會讓他恨你到心底喔!

天蠍是個敢愛敢恨的星座.你怎樣對他.他就怎樣回報你!

希望看見你幸福的模樣.加油.祝你幸福
Q1.這樣的牽手及抱抱會讓天蟹認為我是三八又隨便的女生嗎?A1:三八和隨便到不至於

可是他比較不會去重視這段感情

因為天蠍自尊心強

喜歡自己追求來的事務。

冷淡是因為天蠍特有的外冷內熱

不用太在意。

Q2.請問天蠍男這樣的回答是真的願意當我男友嗎?A2:是

天蠍很注重感情

不會隨意回答女生這類的問題Q3.請問天蠍羞於表達嗎?A3:也不是羞於表達啦......(死稱中)我們天蠍座比較會用行動上去表達

言語上的甜言蜜語不常出現

天蠍座拿眼淚最沒輒(包刮本人在內)

所以當你說要哭時他才會說出我愛你Q4.『原本是想問他原來你那麼愛我喔?』可以這樣問天蠍嗎?A4:這樣的回答我覺得會讓天些不知所措

說愛的話會害羞

說不愛又對不起你

會讓陷入兩難的天蠍支支吾吾起來

所以與其問他這種問題

不如多注意他的動作吧!

Q5.這樣會造成怎樣的後果嗎?A5:如果天蠍表明說不要再提起他了

就別再提起吧!

如果他前女友是因為背叛他而分手的就請別再提他前女友了

不然天蠍第一次會對你說教

第二、三次以後可沒那種耐心會直接發飆的喔!

Q6.像我常打電話給他說我想他、我愛他

這樣會不會覺得我太黏ㄚ?A6:會!

頻繁的打電話

剛開始對方會覺得你很窩心

甚至會有感動

但是次數一頻繁起來

天蠍可是會不耐煩的

與其打電話不如傳簡訊

可以達到效果

也沒有通電話那麼具有束縛力Q7.像這樣的主動表白會不會讓天蠍不珍惜A7:天蠍喜歡自己追求的事物

喜歡有挑戰

但是並不是會覺得不珍惜這段感情

只要你能扮演好你的腳色

多多配合天蠍

記住要多配合

時間久了

他也會很重視這段感情的!

我發現你對這段感情還有很多疑問

省去猜疑全心投入是對綁住天蠍最好的辦法喔!

祝你感情順利
= = 嗯~~ 這個嘛 我是覺得...你們只到喜歡的地步吧畢竟你們是從網路上認識的 所以...你要說叫他說我愛你可能有點難說出口吧= = ...感覺上你已經處於弱勢狀態 你愛他比他愛你多 在來?! 他說喜歡你是在還沒見過面的情況下?! 嗯...不會覺得你三八隨便吧 = = 我是覺得你不要太主動會比較好...這樣男生就不會那麼珍惜了吧...(太容易把到...呵 ^^|||歹勢)在來...我覺得這段感情...感覺上很薄弱... 剛好你喜歡我我也可以接受所以就在一起...= = 你常常不小心提到以前的感情事 這樣你會在他心中扣分吧!加油~~

天蠍男,天蠍女,天蠍女生,交往禁忌 天蠍,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星座排行天蠍 天秤,天蠍男的愛情禁忌,天蠍男生,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舉動,金星天蠍天蠍,天蠍座,驚訝的表情,第一次見面,喜歡,我愛你,隨便的女生,屏東火車站,他愛不愛我,處女女

同性戀|射手男|網戀|辦公室|告白|雙子男|天秤男|雙子女|職場|天秤女|牡羊座|人際關係|射手女|雙魚男|巨蟹女|遠距離戀愛|劈腿|師生戀|獅子女|生日禮物|獅子座|前女友|水瓶女|處女女|雙魚女|背黑鍋|同事|老闆|處女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9097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