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的美國

當兵剪頭髮

我的頭有個地方因為之前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一小塊沒有頭髮!後來去看皮膚科 醫生在我那個地方打了一針不知道什麼東西醫生原本說那邊頭髮不會長出來了 可是後來還是長出來了不過那邊就無緣無故就是腫的去碰也不會痛 可是去摸就很明顯那邊比較突出我8/2 志願役要入伍受訓了有人說不用先剪頭髮

入伍會再剪一次又有人建議先剪一剪

入伍剪的會很醜因為我習慣留長髮

不事先剪的話 入伍剪聽說會被剪的很難看那如果要先剪 要剪幾分頭呢。

我很怕剪很短 然後頭突出的那個部位會很明顯被看到。

會很奇怪

怎麼辦呢 ?今天問 我今天就會選出最佳喔~~~所以如果我有補充問題

希望大家能回答因為明天就要先去台中了 可能沒機會用到電腦。


我建議~不用剪~因為進去~髮婆會在統一推一次所以不需要檢嚕!!只是他推的很醜~~完全是按照頭型推出來檢視圖片大兵投~類似這樣~不過旁邊更短歡迎到我們店參觀我是板橋Dandy-salon-11髮型師小秉專業回答~您想知道的答案有任何髮型問題都可以線上詢問我 !歡迎搜尋我的msn~部落格
美國大兵頭~我不知道當兵能不能剪但是他很短
其實不用先剪!不管你有沒有先剪進去還是要剪.......你剪得在短...她還是意思意思會推一下- -你想先剪的話 就去理髮廳跟小姐說要剪平頭!她一定會問你! 要當兵嗎?這樣她就瞭解了!
哈囉你假如怕自己一下子不習慣阿~妳可以先把兩側剪到很短~中間留一點頭髮~之後你當兵就算一下子馬上剪短了妳也比較能適應才不會覺得很不習慣或是很醜~基本上軍營裡面的電推畢竟要剪很多人的頭髮~所以有的時候會決ㄉ電推很燙會者是刀子可能沒有說到很厲畢竟一下子要剪那麼多人他們也不得以阿~你可以到我部落格看看唷~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31804希望能幫助地到你唷~

台中皮膚科醫生介紹,好的皮膚科醫生,長庚皮膚科醫生,台大皮膚科醫生,台北長庚皮膚科醫生,皮膚科醫生推薦,高雄皮膚科醫生,台北皮膚科醫生頭皮,女皮膚科醫生,桃園皮膚科醫生皮膚科 醫生,頭髮,當兵,台中,志願役,入伍,幾分頭,聽說,地方,醫生

玉米鬚|燙頭髮|直髮|髮根燙|染頭髮|短髮|髮色|髮型設計師|長髮|護髮|髮廊|設計師|捲髮|剪頭髮|瀏海|自然捲|髮根|造型|染髮劑|假髮|離子燙|洗髮精|髮質|

阿婆的美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31022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