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平衡

E908的相機功能與白平衡效果

過去曾經用過幾支手機不過後來就意識到手機的數位相機鏡頭還是當成記錄用而不要給予太重大的任務不然總是太過苛責畢竟一台好的數位相機有時候比手機還要貴說但最近先前在手機報看到網友分享白平衡的調整似乎算是E908相機的整體表現中唯一比較遺憾的地方既然決定最近可能就要買E908了想要多了解一下所有可能的操作與經驗這樣下手也比較安心雖然我是覺得不需要把手機完全當成相機用因此不會對白平衡太過苛責不過我想請問有E908的網友關於白平衡的經驗以及大家對於E908這顆鏡頭是否滿意呢如果有網友能夠提供比較清楚的拍照相片比對例如能夠有基本的相片連結提供比較並有所說明我會優先選為最佳解答哦感謝各位的分享本篇給予二十點
E908的相機功能

雖然也是二百萬畫素但是我覺得比我之前拿的X828拍出來的畫質更好→X828也是二百萬至於你說的白平衡部分

我倒覺得這方面你不用太過於擔心只要在一般光線或是一定的範圍內E908拍出來的質感和數位相機是差不多的在手機王和手機報

也有不少的網友給予不錯的評價所以在白天的話我倒覺得這點不用擔心夜拍就真的不建議就是了在手機王有測試報告

在手機報也有網友的拍照分享:手機王http://www.sogi.com.tw/park/content.asp?a_id=1346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