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鍋貼

請問這些東西的熱量 跟 減肥吃什麼比較好??

滷排骨飯沒過炸 2樣過水炒青菜炸的魚排飯 2樣過水炒青菜豬腳飯(2塊) 2樣過水炒青菜紅糟肉飯(都瘦肉) 2樣過水炒青菜滷肉飯 2樣過水炒青菜陽春麵乾麵湯麵麻醬麵砸醬麵餛飩麵士林廣東粥的皮蛋瘦肉粥牛肉麵牛湯麵米粉湯鍋燒冬粉/雞絲麵/烏龍麵/意麵/河粉(不 沙茶跟不吃ㄧ半的火鍋料跟蛋黃)高麗菜豬肉水餃(不吃邊邊的皮)四海遊龍泡菜鍋貼/普通的高麗菜那種/韭菜10個越南河粉小籠包1籠酸辣麵榨菜肉絲麵雞肉飯不加雞油咖哩飯烤雞飯/烤鴨飯/油雞飯/三寶飯 飯都不加油青菜都過水還有請問 減肥建議吃什麼便當!?或什麼外食跟麵??還有市面有什麼點心零食水果是比較低卡的嗎?
不要弄那麼複雜

其實減肥有簡單方法

一般減肥最主要是控制飲食

例如三餐可以正常吃

但是每餐的量要少一些

另外水果一定要吃

其它零食、點心、宵夜都不要吃

飲料除了水之外都不要喝

這樣漸漸就會瘦了

而且效果很好的。

如果要吃減肥食品

我有吃過一個「塑博士青木瓜酵素」

塑博士青木瓜酵素的減肥效果在日本的影片中可以看到

一個月好幾公斤呢【日本的影片按這裡】
簡單來囉~~~炸的烤的最好不要吃 吃烤的話最好去皮吃包含紅槽肉滷肉飯..咖哩飯..三寶飯也是建議不要麵的話餛飩麵.炸醬麵.麻醬麵.乾麵.牛肉麵.酸辣麵這些最好不要選吃湯麵會比較好 但要記住~湯不要喝減肥我是建議妳不要吃便當最好可以自己夾取比較好飯的話不要太多大約半碗的量至於肉的話我是覺得最好選蒸~煮~的會比較好 或改吃豆腐..蛋炸...烤...的最好不要至於麵的話勾欠類..炸醬..麻醬這些最好不要我是建議妳吃湯麵或陽春麵 不要喝湯或者是吃6~8個水餃搭配一碗青菜豆腐湯或青菜蛋花湯至於點心的話可以選擇零卡果凍...海苔(但不要吃太多~因為鈉含量不低)...有標示熱量的蒟蒻干(但也不要吃太多 因為幾乎都是色素)水果的話我是比較推薦 我推薦橘子類 蘋果 奇異果 芭樂蓮霧等等這些都不錯喔!!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 有問題歡迎在發問喔^^
減肥的時候主要就是以清淡為主

外食其實調味料、油都加很多

所以建議三餐就是以少量為主減肥我是先想到減肥餐

從吃開始著手

但我換了不少的減肥菜單

卻都沒有成功

後來覺得麻煩就沒再用

經過我朋友介紹讓我知道有優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