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

MTV封神榜的王凱蒂去哪了???

MTV封神榜ㄉ王凱蒂去哪ㄌ???MTV封神榜ㄉ王凱蒂去哪ㄌ???
MTV台的VJ小美女王凱蒂要出國念書嘍!

她即將在上周日前往紐約攻讀服裝設計

繼續她的求學之路。

王凱蒂在訪問提到~~「因家人分析給我聽

演藝圈不是長久的工作。

我媽媽講一萬次了

一個女孩子只念完高中怎麼行?」在家人的壓力之下

王凱蒂開始補習申請學校

因為喜歡精品

王凱蒂申請了設計學院

從最基本的服裝設計開始學。

經過一番折騰

王凱蒂終於收到Parsons的入學通知

今年8月就要要離開經紀人柴智屏

暫別演藝圈

起程前往紐約開始為期2年的留學生涯。

只是真的收到入學通知了

王凱蒂又心生猶豫:「我想當品牌採購

不想走設計。

」而好友Linda則將接下「封神榜」的主持工作


他要回紐約摟..所以最近MTV有一個"獵VJ"的活動..因為他已經要走啦!


她出國留學讀書去了~~~~~~~~~~~~~~~~~~~去美國紐約
她去國外留學了!

所以她在MTVㄉ主持棒由Linda接囉!

^^(謝謝您!


她去國外讀書了.去美國唸設計學校.以下有一則有關她的報導:王凱蒂出眾的外型

讓她從小學就被星探追著跑。

她卻透露媽媽一直希望她與影劇保持距離

家裡連有線電視都不裝

王凱蒂笑著說:「因為我小時候太愛看『濟公』和『天天開心』

我媽實在受不了。

」王凱蒂剛加入MTV音樂台主持「MTV封神榜」節目

就讓製作單位見識小美女讓收視狂飆的超人氣。

剛從道明美國學校畢業的王凱蒂

一畢業就被經紀人柴智屏簽下

她更透露

小學時走在路上

就被星探追

有一次還是庾澄慶在路上看到她

立刻叫宣傳去問她聯絡方式

當時只有11歲的王凱蒂當場打電話給媽媽

最後在哈林公司接受一年的訓練。

從小是漂亮寶貝的王凱蒂13歲時暑假「打工」

就登上大銀幕和鄭秀文、任賢齊演出電影「夏日麼麼茶」

不過一直等到高中畢業

爸媽才終於答應她踏入演藝圈

王凱蒂說:「我爸媽答應給我兩年時間讓我圓夢。

」有經紀人規畫

加上天生的明星氣質

連身為MTV台VJ前輩的陳正飛和Linda都稱讚王凱蒂有大將之風。

才剛滿18歲的王凱蒂

選男友更有另類眼光

王凱蒂說:「我喜歡長得很老實的男生

姚明就是我的偶像!


他要去美國讀書ㄌ啦他要去美國讀書ㄌ啦他要去美國讀書ㄌ啦
她去紐約唸服裝設計囉!

兩年後才回來!


本來沒聽過她

因為不看音樂台可是剛剛無意間看到她N年前摃上許純美那集整個覺得她講話超讚!!!超幽默!!!突然好喜歡也好崇拜她噢**~So cool~
都去三年了沒人有他的消息嗎
去四年了我想不會回來了 XD

王凱蒂無名,王凱蒂 blog,王凱蒂部落格,王凱蒂 許純美,王凱蒂照片,王凱蒂 歌詞,王凱蒂 胖虎,王凱蒂 學歷,王凱蒂資料,王凱蒂mv王凱蒂,封神榜,紐約,服裝設計,Parsons,柴智屏,演藝圈,設計,折騰,工作

孫燕姿|林志炫|蕭煌奇|飛輪海|羅志祥|袁惟仁|林宥嘉|永邦|楊宗緯|S.H.E.|信樂團|星光幫|蕭賀碩|黃韻玲|周杰倫|五月天|劉若英|蘇打綠|張韶涵|阿信|蔡依林|盧學叡|王力宏|黃小琥|費玉清|黑澀會美眉|楊丞琳|吳宗憲|張惠妹|F.I.R|旺福|5566|王心凌|伍佰|康康|動力火車|

MTV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7082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